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method】Then Again4

(年更过气冷坑,坑了)


朴元浩把整张脸埋在手掌中,让自己接受某种不想接受的现状。当他重新睁开眼,残骸们还在那。 
“熙媛…熙媛也看到那个视频了吗?” 
宰夏正收拾着地上的东西,他张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思考着是否把自己装进去在扔出去更轻松些。 
“应该是吧…就像你所看到的,她好像也没有什么心情告诉我原因。” 
最后宰夏还是把地上一个透明的碎片扔了进去,看上去曾经是个花瓶,可笑的是他不能从碎片中记起花瓶原本的样子。然后其他记不起的碎片被一起扔进了里面。 
朴元浩回头看了看英佑,他正巡视着周围,下巴抬起,视线不知道在哪停留。 
“你没有跟她解释吗?”朴元浩重新咀嚼着可以说出的用词,“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我是说,这都可以解释清楚的不是吗?” 
他想表达的意思是,他没有想要知道这件事,但他知道或期望这件事没有这么严重。他对上宰夏投来的视线,狭隘的眼睛让他知道宰夏并没有理解他想表达的意义。 
宰夏似乎要为此说些什么,嘴唇伴随着抖动微张开,周围的空气都像带着某种愤怒的张力。但随着他转过身,张力消失,朴元浩也不能得知他原本想说什么。 
“算了…” 
他们都没法把自己的思想说给另一个人听试图让他理解。虽然起过很多争执,很多莫名其妙的,最终他们就是会和好。 
但也许不是这次。 
“宰夏啊…”生气不是他能有的权利,“你到底怎么了?” 
朴元浩在决定这么做前以为这会如他设想的那样,他们三个人以吵一架或者大笑掠过的方式结束这种莫名其妙的氛围。对他就是这么简单甚至有些愚蠢的想着,他更希望能就这么吵一架,不论是宰夏和英佑互相责怪或者他们一起说都是他朴元浩的错。 
“如果这些发生都是哥的错哥跟你道歉好吗?” 
他上前一步,并没有为宰夏后退的一步更加难过。 
“好!抱歉我不该照着你写这部剧,我根本不了解你宰夏,我不该这么做。” 
“哥别说了…” 
“不,你先听着!我也抱歉不该让你来演这部剧,也不该让你变为mark…不,walter!” 
朴元浩胸膛起伏着,手掌紧握成拳头。 
“walter不需要一个这样的singer,你也不需要…” 
对,他一直是这么想的,一直想这么说的。他毁了宰夏,还有…还有… 
他想用动作暗示自己没说下去的话,但宰夏吼叫着打断了他,朴元浩始终没有说到最后。 
“不是哥的错!哥你…你可以不要管吗?” 
宰夏说着话,但却错看了另一个方向。 
“别说下去了…” 
房间如宰夏所愿的寂静下来,剩下的喘息声错开起伏着。 
朴元浩并不如表面这么平静,他要消化比喘息更多在他脑子里响起的声音。 
幼稚的像个不懂眼色的傻子…朴元浩暗自骂自己。他如此真挚的想着错误都是他的,但这么看来这不是和他的争执,他不能插在中间。 
也许真的不是他的错。 
“我不管…好,我不管…”朴元浩让自己如此尴尬,必须把蜷缩起的手指插进口袋里才能表现的镇定一些。“英佑…英佑我必须要在晚上前还回去,如果有什么就跟我打电话。” 
朴元浩低下头转身就走,但他没有想到在经过英佑身边时袖口会被拽住,他惊讶的看向英佑的侧脸。 
英佑正看着宰夏的方向,然后短暂地放开手。 
朴元浩不敢去设想英佑的意思,他只能尽快的走出去。 
 
**** 
 
朴元浩不该说那些话的,这会让他去设想这种可能性。 
宰夏回避英佑的眼睛,垂下头看着透过黑色塑料袋里的暗淡光线。 
“你也走吧…你不需要呆在这里。” 
然后越来越觉得没有可能性,觉得那并不是朴元浩的错。 
宰夏不敢在抬头去看搅入自己世界的那个人,即使上一个瞬间他还盯着对方的眼睛像个贪婪的吸吮者,对熙媛的离开不再感到可惜。 
就像熙媛说的那样,他走进了她,然后他又走出去了而已。 
地板传播着鞋子踩过某些玻璃的声音,宰夏在他狭小的空间里闻到了英佑的香水味,浓烈刺鼻的涌来。 
他的左脚向后退了一步,右脚停在原地。 
“怕什么?” 
英佑停下向他走来的脚步,他嗤笑道。 
“明明是我逃开了,为什么你装成一个被害者的样子?” 
宰夏握紧着手里的袋子,强迫自己重新去直视正刺向他的人。英佑没有像他一样,因为可以确定的是自己的模样不能更差,而他不能透过英佑过于白的脸或者红的不算自然的嘴唇中看出什么,留下来的只有那双眼睛而已。 
“不管刚才他说了什么那都不是真的。”宰夏表现的足够平静,“我会和元浩说我不演了,违约金不管怎样我都会支付包括你的。” 
宰夏把袋子放在地上,内心祈求着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他走向英佑。他的手指在英佑的轮廓外颤抖,然后放在了没有热度的衣服上。 
“都结束了…” 
他不敢大口呼吸,就连空气中的香味也是英佑的所有物。 
“那天去找你没有任何意义。” 
宰夏的心脏突然剧烈的收缩,强烈到手腕都在开始跳动。 
只是… 
英佑泛红的脸颊和起伏的胸口,痛苦就躲在眼睛之后看着他,他说… 
“我从没对哥说过谎,而哥呢?” 
但英佑没有再说一遍。 
脑子里无用的回放被现实掐断。 
现实是,英佑把留下的眼睛也一起藏了起来。他戴着一幅面具,面具的裂缝后传来空洞的声音。 
“好,我知道了。” 
一个完美的台词,太过完美以至于机械化。 
“这如果是哥希望的,那就这样吧。” 
机械转动着发条,无用的顺从。 
然后宰夏的心脏不再为自己的谎言作出反应。 
阳光依旧在房间里,线块随着窗外的树叶变换角度。当金黄色就在脚边时,英佑觉得他该逃开了。 
房门就敞开在那,他要做的只是跑出去而已。 
这里让他窒息。 
宰夏放开双手让他们自由的下坠,在腿边轻微的摇晃。 
他看见英佑扯起他的嘴角,看见红色又干裂的嘴唇皮肤被弧度撕扯开。 
“也许我想说同样的话…呢…” 
只是被强制扯进这个空间里,然后又赶了出去而已。

TBC

评论(4)

热度(18)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