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ooc向 我


间歇性失智来一发,ooc莫名其妙严重,可以不用理我


过了有…九年?十年?应该是九年吗?
自此之后没有在交往过任何一个人,在他之前也没有,自己很难分辨是否还喜欢他。
直到现在,每个月都会有两天梦见他。没有任何想法他还是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带来好的回忆或者不好的回忆。
也许最开始的一年有些不一样,但再往后的时间里恨意或者其他不好的情绪便都没有了,就只是…很悲伤。
那时我们断了所有的联系,但突然过了几年后的一天他打电话给我,他说“我结婚了。”他说“学长你要知道,我们不是可以互相联络的关系。”
从那以后悲伤之外也开始理解他,我们确实不是可以当朋友的关系。
虽然有时还是觉得自己该去找个心理医生,因为这样是不正常的。但我太忙了,忙着做很多的工作,忙着得到一定的地位和金钱,忙到家人都很难多见几面。
不会一直带有后悔的感情,只是偶尔会想到如果没有这么忙的话那很多事是不是不会发生。
朋友不会刻意的不提他的名字,我也不会。
他们会说,“arthit直到现在还忘不掉kongphop,所以三十多岁了都没有另外找一个交往的人。”
我说,“我有找一些人,跟他们很靠近,但他们总是会令我失望。”
没有避开这个话题,很自然的面对着。
bright说,“kongphop告诉你他要结婚了之后你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可能一辈子都要一个人过了。’”
我现在依旧同意这句我说过的话,一生中很难碰到一个和自己般配的人,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也许人生中有那么一个人在那么一段时间里停留了一会都是难得的幸运。
也许我依旧是个幸运的人,只是无尽的孤独。
昨天又梦见他了,用冷淡的眼神看着我,循环着说“我们分手吧,我们分手吧,我们分手吧,我们分手吧…”
然后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发出叹息,然后今天就开始了,我还在笑着工作,每个人都觉得我很开朗和乐观。
我会侥幸的想也许kongphop也分不清是否究竟喜欢着我,所以他也不敢联系我,所以我理解他。但他跨出了那一步,有了个喜欢的人,他觉得和那个人在一起会跟比我在一起要幸福。
我还在原地踏步,每当想跨出去,别人的原因(或者单纯是我的原因)让我把脚收了回来。
很孤独,我很渴望找到一个人来解开我的孤独感,但没有一个人真正的能这样做。
我不喜欢男人,在遇到他之前我喜欢漂亮的女人。但我就是很奇怪,我喜欢上了他,即使他不是个漂亮的女人,他在我眼中只是长得笑起来很好看。
也许我的理想型该是漂亮的或者笑的好看的,但也没有了。我不知道我现在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或者女人,也许合得来就行。
只是幸运也许不会再光顾我一次。
“我可能一辈子都要一个人过了,我说真的。”
“你一直在说这句话。”
“我也会说我想找一个让我不再孤独的人,我会让他变得很幸福。”
“如果kongphop离婚了你会再去找他吗?”
“可能会也可能不会,也许到那时候我必须强迫自己认清这九年来对他的感情究竟是什么,如果是爱情我可能会去找他,如果不是爱情…”
那就是我要认清的东西。
今天很准确的过了十年,我依旧逃避着。
孤独感过了20秒,我开始忙碌了起来,忘记了孤独。
但我依旧很孤独。

END

评论(17)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