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SK现实向 就害羞那件事啊2

krist伸起他的右手在头顶完成一个弧状。
“sing哥~”
他弯了弯腰用那只手戳了戳singto的头顶。
singto看向他,大概五秒后,伸出了左手做了一个同样的动作。
“呀~~”
女生们乐见于他们合成一个爱心。
krist有些得意地转过头看向singto,singto只是摆着他的完美笑脸而已。

krist看见singto抱着一个戴着墨镜看起来又酷又可爱的海豹。
他简直爱上了它挑衅般带着三撇胡子的嘴。
“sing哥,”krist一手扯住了它的胡子,“能给我看看吗?”
他瞪着眼睛和海豹对视,好像能看透里面的藏着的小眼睛似的。
singto想了想,然后把海豹塞进了krist的手里。
“给你了。”他面无表情的说。
krist像得到了宝一样吸着气抱在了怀中。
“你这么酷跟着哥一起打鼓啊!”

krist又犯错了,因为贪吃把singto的摩卡打了。
他看到singto举起手掌时习惯性地缩起了脑袋紧闭着眼睛。
巴掌始终没落下去,singto只是摸了摸他的脑袋,然后另叫了杯美国咖啡。
krist仍保持着姿势转了转眼睛。

singto吃着一块别人塞给他的巧克力。
krist偷偷摸摸地小跑过来。
“sing哥给我吃一口吧。”
“行。”
singto咬了一口后把大半块巧克力一起塞进了krist张着的嘴巴里。
krist边咀嚼边皱了皱眉头。

周六的一天他们被女生围着拍照,singto插着裤子口袋边前后摇晃着双腿边和她们说话。
krist被一个染着黄色长发的女生小声问道“krist哥平时和sing哥亲不亲密呀。”
他挠了挠脑袋回答道,“sing哥好嫌弃我的,每次都不让我接近他啊,你看哈。”
krist搂过旁边人的腰就扑进了他的怀里。
“我说了吧…”
嗯?
singto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放在了他的背上抱住了他。
“噢~krist哥你好狡猾啊~”
所有人都在笑着,只有krist突然变的严肃了起来。
不对劲…真的不对劲…

“我跟你讲啊!sing哥是不是病了啊,他最近很不对啊!”
“哎你不信我!你是知道的啊,sing哥都不喜欢我太靠近他。”
“嗷诶!我就跟你说绝对有问题!!对我这么好肯定有问题!”

krist在网上从不在乎发了什么。
“sing哥你在不回我小心我跑过来舔遍你的全身啊555555555。”
“可以啊,过来吧我帮你开门。”
……
“我跟你说绝对有问题啊喂!我不管你快看ig!!对不对!!”

krist操作着游戏手柄,时不时斜眼看看旁边挠着头发写作业的singto。
游戏里的角色很快就被打死了,他停顿了一会,然后慎重地放下手柄。
“sing哥,”他在地板上挪啊挪啊挪到singto脚边。
“哥你最近…是不是受到什么刺激啦?”
“没啊,你好热啊不要挨着我。”
“真的哦?可是…我总觉得哥最近一点不对劲啊喂。”
singto一脚踢开抱着他小腿的东西。
“我在做作业的时候不要打扰我,不然就你站到门外去。”
躺在地上的krist的症状又恢复了。
“不啊~”他又缠回那只腿,“哥你得先告诉我我才站到外面去,不然给个吻也行~”
krist抬起头指了指自己已经撅起的嘴唇。
singto叹了口气,把作业从腿上放到沙发的旁边。
“行~”
他把鼻梁上的眼镜取下同样放在旁边。
“一个吻是嘛?”
krist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
“不是啊!我只是说…嗷!我只是说哥你要是说了我就不要吻了!”
他连忙放开怀里的腿倒退着往后爬。
“没错啊,两个选项,我选了吻而已。”
singto扯起一边的嘴角,也跪在了地上然后一点点地接近krist。
krist干笑了几声,“sing哥你这样看起来好恐怖啊,你要真有什么不想让我知道的…那就算啦!我现在也不太想知道了。”
背后直接靠在了墙上,krist已经退不了更后面了,而singto仍保持着那个诡异的笑容一点点爬到他的面前。
“这可是你自己的说的krist。”
singto上身向前顶在krist缩起的膝盖上,伸出右手抓住了krist的下巴。
krist被压的根本挪不开位,只能眼看着singto的脸一点点的放大,舌头还舔了一圈下唇。
他赶紧闭上眼睛,眼前一黑的同时嘴就压上了另一个人柔软的双唇。
过了五秒左右,气息挪开。
krist慢慢地地睁开一只眼睛,看到singto此时已经仰倒在了地上,无声地张开嘴大笑着。
“sing哥?”
他小心的问。
singto干脆笑出来声,等他笑够了才慢吞吞地爬起来,抹着眼角。
“哈!叫你天天说自己不会害羞!”
“什么啊…”
“嗷,就你采访的时候说从来不会害羞啊!”
krist翻了翻白眼,“所以哥你最近这一堆奇怪的举动就是为了让我害羞啊?小心眼。”
“不,感觉耍你应该也蛮有趣的,呐!你脸红了反正。”
“我才不会害羞!又不是没亲过。”
“明明脸红了,我要告诉所有人我是对的!”
“sing哥你真的好记仇啊!!”
singto愉快地拿出来手机用蛮力和一个被抓变形了的红mantou拍了张证明照。
他打算打出来在上面写一句,“singto永远是正确的。”

END

评论(8)

热度(1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