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双向嫉妒3完

“kong!”
kongphop在听到这个声音后才消化了那句话背后的意思。
may跑上前拍着kongphop的后背企图让他转过身。
“kong,到底怎么了?”
她看到了很多,包括kongphop如何把malpang甩在一旁,kongphop如何表现的像一个歇斯底里的人。
但may想这一切都是酒精的作用,arthit学长也许又做了什么过分的事,他可是kong啊。
“kong…”may想安慰他。
kongphop却快速的从她身边掠过走到了maplang面前,像没发现她的存在一样。

但这根本不可能。
“对不起maplag。”kongphop温柔的说,像一直以来的他,“我喝多了才这样的,回去我请你吃大餐好不好?”
kongphop有些疲惫的语气让maplang把刚想骂他的话硬生生的咽了回去。
“嗷,你…”

maplang停了停,挣扎着呼出一口闷气。

“你破坏了我一件大事你知道吗kongphop!” 然后她举起手,“而且啊我的手都快被你弄断了,你等着我吃空你的钱包好了。”
她最终还是妥协了,为什么不原谅呢,他可是kongphop。
kongphop点点头,露出了一个同样疲惫却好看的笑容。

“什么都可以,那我先去找arthit学长了。”
“哎!你可要跟arthit学长好好解释!”
“呃呃,我会的。”
may突然拉住了kongphop的手腕,让kongphop不得不停下后退的脚步看着她。
“kong,是学长做了什么吗?”
也许酒精真的有让人改变的作用,她变的有些强硬。
may眼看着kongphop逃开自己的视线,以为自己真的猜对了一些事。他喜欢maplang,但maplang喜欢学长,所以今天的kong一直不太对劲。
而kongphop此时正盯着maplang的嘴唇认真思考着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想好了,把手腕从may的手中抽开,“我先走了。”
komgphop又笑了笑,然后很快的跑开。

但may觉得,这个笑容里没有带着该有的温度。
过了一会maplang动了动may的肩膀。
“回去啦,kongphop和学长吵架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
“是吗…”
“咿!arthit学长的嘴唇真的好软啊,死kong可要帮我跟学长多说几句好话!!”maplang很快就忘记了刚才的不快。
****
kongphop忍受左脚被挤压的疼痛,同时感受着刚才剧烈运动后肺部的灼辣感。
他拼了命地追上了arthit,在arthit要关上门把他隔离开时他及时的用脚挡住了关闭的动作。
kongphop一直以为今天可以变的像一场约会,从他答应这次旅游一直到今天早晨他都坚信不疑的认为他们能变的比之前更亲密一些。
但直到刚才kongphop才知道了他们一直事与愿违的原因,他必须告诉arthit。
“把脚拿开!”门内的人吼道。
“我不拿开。”kongphop断续却说的坚决,绝对不能让这扇门关上。
“kongphop!”大当家时那种发号施令般的口气,“我叫你把脚拿开!”
“我不拿开。”
“快给我把脚拿开!”
“除非学长让我进去。”
“kongphop你别再我面前耍酒疯!”
“我必需要告诉你!”
arthit狠了心一样手上的力度再次加重,现在他最不想的就是看到kongphop的脸。
“不管你要说什么我现在都不想看到你!”arthit忍不住说出了自己内心所想的,“你现在立马给我滚回去。”
而这句话让kongphop彻底爆发了他所忍受的一切情绪,情绪里更多的是因为害怕而不是那个词所应该带来的愤怒。
“我知道!”他几乎用尽了肺里所有的空气吼了出来,声音在空荡的走廊回荡。“我知道!我们一直都是错的!”
他喘着气,说出了想明白的答案。
“我们…一直都错了。”
根本不是学长“做”了什么,而是他们原本就像两块同方向的磁铁,本身所有的一切都排斥着对方,对于双方来说都不是需要的那一面。
门内突然陷入了安静,kongphop感觉到脚上的力量逐渐变小。
他猛地把门推开,走廊的灯光照射进黑暗中,而里面的人就站在那小小的扇形的亮处中,眼神空洞的看着他。
arthit张了张口,怔了一会,最终发出简短的声音。
“你说什么…”
kongphop被arthit的表情刺痛,但他并不打算停下。
“每次发生争执的总是我们,我不知道学长在想什么,学长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全身长满刺的互相刺来刺去,就连外人都觉得我们是仇人。”
kongphop咬住下唇,用还疼痛的脚踏进了属于arthit的空间。
“事实上我们只是互相都不坦率,不会说出自己真正的想法,从最初到现在。”他一把关上了身后的门,房间重新陷入了该有的黑暗。
“我也真是讨厌啊,甚至现在都不能让arthit学长知道,我喜欢你到什么程度。”
kongphop又往前站了一步,感受arthit的气息在寂静中回响。
“喜欢到让嫉妒心把理智一点点的吞噬,喜欢到为了不失去你能伤害任何人,喜欢到…就算学长说'kongphop!我命令你不准和任何女生说话,现在执行!'我都会照做,只要学长会不离开我。”
逐渐适应黑暗的眼睛让那个轮廓变的清楚,让kongphop能更靠近,直到能感受到arthit嘴唇的颤抖。
“喜欢到这种感觉变成了爱…学长却不知道。”
kongphop吻上那个嘴唇,然后很快的放开。
“我只是一直想说…我爱你而已。”
双唇再次覆上。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然后那个人终于开口。
“你知道这句话代表什么吗?”
又是一个浅浅的吻。
“我知道,学长呢,学长知道吗?”
话音刚落,arthit就把kongphop拉近了一个更深的吻中。
“你知道吗,我不想见到你…是因为,只要想到你就会让我分心。”
他环绕着kongphop的脖子,让kongphop的胸口贴紧自己。
“所以我可能一直都知道。”

END

第二天的早上,may及时叫住了正想把早餐带回房间的kongphop。
他们停在电梯门口前交流。
“昨天…呃,昨天和arthit学长和好了吗?”
kongphop犹豫了一会,点了点头。
“嗯…我觉得我们的问题只是欠缺沟通而已,我想我们不存在和好不和好的问题。”
“嗷是吗,那太好了。其实我一直觉得kong你和arthit学长很像,如果互相放下戒心关系一定会会变好。”
may低着头盯着自己不断触碰的手,当kongphop仍保持沉默时忍不住抬起了头。
kongphop正看着她,眯着的眼睛像在研究她一样。
“may你真的很厉害啊喂。”kongphop嘟囔着,“我却刚搞懂这件事,难道是女人的第六感?”
电梯门缓缓的打开,kongphop跟may笑了笑,然后走进了电梯。
“kong等一下,”may想到了关于第六感的事,“你…喜欢maplang吗?”
“哈?”kongphop以为自己听错了,赶紧用手扶住了电梯门。
“我喜欢…maplang?嗷,may你为什么会这样想?”
“因为kong你昨天太过异常了!”may打算全盘托出自己的想法。“你经常看着maplang和arthit学长,然后脸色就会变的很难看,还在maplang告白的时候和arthit学长争执…”
“may…”
“kong你昨天一天都不对劲,你…”
“may!”
kongphop提高的声音让may停下了猜测。
“我没有喜欢maplang,关于这一点may你可以放心。”
kongphop把手放在may的肩上拍了拍,然后很快的收了回去。
“倒是may,你知道m喜欢你吗?”
门慢慢的合上,may在反光里看着自己愣了很久。
被拒绝了啊,她想。
****
“死arthit你在说什么!!你有本事在说一遍!!”
“我说我好累,今天我要在房间里待一天,就不去参加你们的泡妞计划了。”
“你累??你昨天在房间里几乎呆了一天你还待?信不信我日你到外太空去见佛主啊!”
“我还年轻,既然你这么尊敬他,就你先去吧,阿弥陀佛。”
“你!!…啪”
滴滴滴滴滴…嘟…嘟…嘟…
“arthit学长。”
“kong,我要饿死了。”
“那…我就在门外。”
咔嚓。
【不可描述在后期两天左右的中午12点前后发,可能随时会被河蟹,如果没看到请见谅。另,lo主肉文写的不好,没看到也许是种幸运。(发完已删)

评论(15)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