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大概叫约会3

  arthit从小肩包里掏出了自己宝贵的粉红冻奶递给kongphop,好像也不算太心疼。
kongphop接过大口的喝掉了半瓶,眯着眼好不容易才说了句对不起。
arthit在凳子上荡了荡他光裸的脚,然后脚掌互相摩擦掉上面沾着的灰尘和沙子。
“为什么不说你不能坐这些?”
皱着眉头,但语气倒是软了下来。
凭良心的说,他早就发现了kongphop的异常,这事责任有他的一半…嗯一半。但既然都把只带了两瓶的冻奶分了出去,责任是不是可以在减一些?
“我只是有些不适应,”kongphop摸着玻璃表面,“因为家里就我一个男生,即使来游乐园也只是和姐姐们一起坐旋转木马这些…嗯…这是我第一次做过山车。”
“吼咦!第一次?”arthit夸张的举着食指,“那…那你怎么会觉得游乐园好玩?你…就这么喜欢旋转木马?”
眼睛不由得转了个方向,对准了远处充斥着公主般梦幻的颜色音乐和善良的小灯泡。
arthit打抖,因为他突然想到tuta肥硕的身躯压在可怜瘦弱的塑料马上尖叫的样子,再回头重新盯着kongphop,倒是怎么也想象不出来了。
kongphop抿着嘴摇摇头。
“不是的。”
arthit张开嘴等待着下一句。
kongphop把脸转向他微笑,“因为是跟学长一起,所以哪里都好。”
大概热度由耳尖开始,然后迅速的扩张。
arthit被呛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神呆滞地盯着面前地上的某几块砖头。
kongphop没有注意到这些,他喝掉瓶子里的另一半粉红色饮料,接着说。
“但学长跟我在一起不开心一样。”
这句话他犹豫了很久,说出这个他不确定的事实已经是一件很艰难的事了,但如果不确定的话今天或者以后的几天就会一直如此,虽然他并不希望是这个原因。
arthit同样想了想,确实,kongphop不可能看不出,自己也没有想隐藏什么情绪。
于是脚掌重新落回地面,在地砖上转了个方向。
“嗯。”
就这么一个音节,kongphop委屈的像随时要哭出来。
他艰难地哦了一声,然后拿起玻璃瓶站了起来。
“学长我…去扔一下。”
arthit赶紧拉住了他,比刚才还要愤怒。
他就知道。
“为什么我一直要告诉你理由你才知道我为什么生气?”
“那我为什么总会惹学长生气?”
一个尖锐的反问抛过来让arthit觉得有些荒唐,这个问题上kongphop想听什么?
“因为…”
如果放在训练时,他可以堂堂正正的说因为你不守纪律,不听学长的话,姿势做的不标准。
现在要说的话,arthit自己都还没总结出来。
他只能抛回另一个问题。
“为什么tuta有你的电话?”
“什么?”
arthit想起tuta对kongphop的备注就更加生气了。这么一想,其他的他还不知道,但这次生气的原因就是这个。
所以他也算回答了kongphop的问题,他在次问了一遍。
kongphop重新坐下,有些惊讶,然后马上想到了这个问题的关联。
“学长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
arthit想都没想的说。
“嗯…”
kongphop歪了歪脑袋。
“学长你不记得…当时tuta学长问我电话的时候你还在旁边吗?”
啊?
arthit没有任何这段记忆的印象,但推算起来,tuta要是像kongphop发骚他不可能不阻止啊?
“什么…什么时候?”
arthit还在嘴硬,但kongphop倒是松了口气。
“那…学长可能也不记得,是你命令我给的了。”
事情推回去其实再简单不过了,那时kongphop还是arthit的眼中钉肉中刺。
“plame学长问我有没有tuta学长的签名…”
然后tuta就发骚说除非kongphop告诉他电话号码,不然不签名。
“其实我是想拒绝的,因为我的签名已经满了。”
但arthit在旁边冷嘲热讽了一顿,几乎是半强迫的让kongphop拿出了本子,并写了电话号码给tuta。
而arthit那时别说阻止了,嘴角咧出国还来不及,高兴的像打赢了一场战争,恨不得tuta每天晚上都去骚扰kongphop才好。
啧…
这下好,当时的债现在来还了。
“嗷…”
arthit虚脱地瘫在椅子的靠背上,那想来那个备注也应该是那时候设的…头疼。当时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和kongphop发展成这样,如果知道的话…如果知道的话…
怎么可能知道?
“好热…”
arthit光脚踩到凳子上,来游乐园不是因为喜欢而是因为哪里他都会答应,有tuta的电话也是自己强迫的,arthit正在反省中。
“对不起…之前和今天都。”
“对不起应该是我说的才是。”
kongphop也在反省中,但想着arthit因为tuta而生自己的气又觉得很高兴。
一切都变得豁然开朗,kongphop才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
“学长我去帮你买双鞋吧,你在这里坐一下。”
说到光脚,arthit的鞋因为刚才的转轮被甩飞到…不晓得哪去了,他又不能怪自己的拖鞋,他们又没有飞行和找回模式。
“不要啊这里好热,我跟你一起去。”
kongphop想了下,点头。
“那学长先穿我的鞋…”
“不要啊,这样还不是有一个人光脚,我反正刚才习惯了。”
可是离商业圈还有很远的距离,kongphop苦恼的看着arthit椅子上有些脏的脚。他想了想,把自己后背的包拿下来背在了胸前,然后背过身在arthit面前半蹲了下来。
arthit蒙住眼睛,任谁看这姿势都是…
“学长我背你去。”
反省之外这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要!我又没瘸!”
arthit果断的否决,一点是他不喜欢这些肉麻的东西,一点是商业街很远。
“那我只能抱着学长去了。”
说着就转过身一只手环住了arthit的腰。
“你敢!”
话放出去是放出去了…
但arthit又妥协了,在他真的被抱离椅子时。
他看着kongphop有些汗迹的后背然后站在椅子上趴了下去,但kongphop的身上只有香水的味道。
路上不是没人看他们,arthit只能把脸压在kongphop的背上。
“学长。”kongphop说。
arthit嗯了一声答复他自己还活着。
“学长只是因为tuta学长才生气的吗?”
arthit在T恤上眯起双眼。
“不行?”
kongphop的后颈摇晃着,然后也没再说什么了。
kongphop给arthit买了个草莓味的棒棒糖,arthit说不喜欢草莓但还是塞进嘴里了,然后盘腿坐在外面的动物凳子上等kongphop拿他的钱包结账。
出来后kongphop递给了他一双毛绒的鸭子脚,被arthit瞪了一眼后才解释只有卖这种鞋子而已。
arthit接着拒绝了kongphop要换鞋的建议,毛绒鞋很容易就能套进去。虽然意外的舒服但难走到arthit走着走着就变成了八字脚,看起来和鞋倒是般配了。
“那我也问你一个问题。”
arthit在路中间奋力的走着,别扭但还是在空余时瞪了几个朝他看的人。
“你喜欢旋转木马么?”
kongphop非常坚定地否定了这个想法。
“相反,我可能已经对那个产生恐惧感了。”
“噢…”
arthit跟上kongphop,确实会厌恶他想,如果一个男生在小时候只能每天跟着姐姐玩些女孩子的东西。
这又产生了新一轮的歉意,所以arthit打算闭嘴换一个全新的话题。
“那…”
“但。”
kongphop打断他,并且不像个偶然。
他接着说。
“但如果跟学长一起的话。”
即使kongphop没在说下去只使用眼睛看着arthit,就像他来游乐园的原因一样,arthit也能知道后面的那句话。
这像是一个要求,在arthit对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抱有歉意后的一个要求。
为什么要为tuta那么一件小事生气导致他现在压根说不出拒绝的话?
arthit更深刻的反省中。
“不准让tuta知道。”
“知道什么?”
arthit已经撇着他的八字脚走在了前面。
“走啊去做那什么马!”

TBC

评论(17)

热度(225)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