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SK现实向 一件小事3

烈日的暴晒下让krist被烤的越来越痒,刚踏进大学时还被同学夸的白皮肤在这短短几天内就变的没有了优势,至少露在衣服外的都像刷了一层烧鸡色。
krist也不知道要坐在地上晒多久,前面站着大声吼叫的学长让他觉得时间越来越煎熬,就像原本就难受的时间里还有几个电钻在滋滋的发出噪音。
眼前这个比他现在还要黑两倍的学长在krist的印象中已经吼了一个上午了。
内容是什么…是…反正肯定是一堆讲烂了的规定。
然后kriat把眼珠移到旁边。
“喂!”
他用放在腿上的手肘动了动旁边人的膝盖。
“你不觉得那个学长看起来很凶吗?”
旁边的人烦躁的转过脑袋。
“哪个…”虽然小声但带着情绪的语气。
krist用下巴指了指。
“就这个。”
“嗷,废话…”旁边的人翻着白眼,“吼这么大声不凶才怪嘞,长得跟鬼一样。”
长得跟鬼一样…
krist想着,然后在伸直了脖子越过眼前的几个后脑勺仔细看了遍。
“不是他啊喂!是他后面旁边那个。”
旁边这个衰仔肯定看成了这个黑炭电钻学长…
“哪个…那个大二的学长?他凶过吗?”
“凶是没凶过啦…”krist挠了挠裸露的小腿,“但是就感觉是一个很严肃的人。”
旁边的人已经翻不动白眼了,什么歪道理。
krist还是自顾自的想,眼睛都快要在那个人身上戳出两个火热的(当然是因为天气)的洞了。
所以就发生了一件非常童话般的事。
死了…
当他们坐在地上而学长站在前面训话的时候,他们只需要做好两件事。
乖乖的坐好,还有…不能和学长有眼神的对视。
那个“看起来很凶但实际有待考证”学长在众多的新生里发现了krist,然后他们来了一个“心”之对望。
但代劳把krist吼起来的却是另外一个。
“你!站起来!”
电钻学长,恭喜krist,获得大奖。
krist撑着地面站了起来,脱离了被烤得发烫的瓷砖反而变得稍微凉快了些。
“叫什么!”
滋滋滋滋
“krist perawat卡卜。”
电钻学长走到第一排的前面利用着身高优势俯视krist。
“K,R,I,S,T,是这么拼的吧。”
“卡卜!”
“好krist,你告诉我。”电钻的温和的笑着,然后猛然变脸,嗓门及大。“你对我有意见么!竟敢盯着我看!”
“哈?”
krist眼睛都快瞪爆了,怎么想也没想到是这么回事。
“没有啊p!我没有在看你!”
“你还敢狡辩!我都跟你对视了你竟然还说没有!”
这又是哪回事!
“p我真的没有看你。”
kriat觉得自己的手都快举起来拜了。
电钻学长用鼻子猛吸一口气。
“那你跟我说你在看谁。”
绝境…应该就是形容这个。
kriat眼珠撇了眼电钻身后的人,正好看见那人面无表情地对他抬了抬眉。
“我没有在看谁…”
说的自己都没有底气自然又惹怒了这个大三学长。
“去给我绕着学校跑五圈再回来!”
krist头都没回就跑出去了。
留在那干嘛,明显被鄙视了…在说,谁知道我跑了几圈。
他确实只跑了三圈,然后就直接去门口的饮料店喝冰咖啡去了。而喝完直接回家的举动也直接惹怒了大三教头。
第二天的训练krist直接被拎了出来,三个学长围着他面露凶光。
“昨天跑了几圈。”
“…”krist想了下,然后老实回答,“三圈。”
教头眼角一抽。
“那你告诉我不跑完五圈的理由。”
理由是渴了,好热啊!
“p!我被罚的很莫名其妙啊!没看p'ban却被说看了,我明明在看另一个。”
“那你告诉我你在看哪个!”
教头满脸的胡子都在颤抖,krist幻想了下…自己怎么留不出这么酷炫的胡子?不然还能挡下太阳。
不过剃完胡子以后脸不就两个颜色了?
“krist!”
那么一想这个在嘶吼的教头就从有点恐怖堕落到有点搞笑了。
krist不得不把眼神挪到旁边。
“那个。”
krist很明确自己指向了那个人。
“不还是ban吗??”
“不是…那个瘦瘦的。”
众教官中撇掉ban和另一个壮的。
“黑…也没p'ban那么黑。”
黑?都黑,没那么黑?在撇掉两个。
“嗷!”krist急的眼睛都要对起来了,手指反复的在空中戳动,“大二的学长!”
大二的学长?把大三的撇了…教头还是不知道他指的是谁,然后恍然一想这小子是在拖延时间吧?
他耐着最后的性子再问了一遍。
“你到底指的是谁。”
“就…就那个…就那个长得蛮帅的那个!”
噢…
三个学长不用看过去就知道是谁了。
这神经不晓得一开始就这么说吗?浪费我嗓子。
等下这小子怎么脸红了。
“你…”
教头有些突出的眼睛此时瞪的像要弹出来了。
“你喜欢那个学长??”
“啊莱瓦?”
krist脸红的原因一部分是被气的,一部分是晒的,一部分是承认另一个男人帅气。这样就搞得跟要拎出夸奖那个学长一番,然后给他个最帅教官奖似的。
但明显自己还想少了一步。
“绝对不是啊p!开什么玩笑!”
他摇头摇到脸颊上的肉都跟着甩了起来,在加上手臂的动作看起来到有那么一点信服力了。
“那你为什么要盯着那个学长?”
“因为!”krist把卡在一半的话堵在了嘴里。“就…觉得…吼p!我只是偶然瞥了一眼那个学长而已,理由早忘啦!”
现在想想krist也觉得莫名其妙,当初觉得凶自己看就好了干嘛手痒动旁边的一起看,搞得现在的情况解释了比不解释还要尴尬。
虽然教头的黑脸也已经被气到扭曲了。
“krist,本来这件事是一件很…小的事,你想看学长,行!你想指着学长,也行!但你的态度不行!”
另一个学长接着说,“这样吧,既然你现在想不起来,那就给你时间看那个学长的脸仔细想想。”
教头点头,用手一指,不远的ban就接收到了讯息。
krist看着那个人背着手快速地走过来,脸色因为尴尬变的颜色更加令人疑惑。
见鬼了…
学长一指就知道是他,怎么我指到想死了都看不出在指他?
所以过来了要我怎样,对着那个学长说'帅哥,你看起来好凶啊,你是不是好凶?吼一句?”
“p……”
他已经没力气解释了。
“p。”
教头点头,“噢,你是叫…啊叫…tiger…”
“singto。”
“singto!lion…对。”
教头记得这个帅哥的名字很特别,其实在猛兽中他分别筛选出了tiger和bear,本以为是二选一的事结果两个选项都是不对的。
大一小子是在憋着笑么…
这也怪不得我…
他想,谁说教头就一定要记住每个教官的名字?我不喜欢记帅哥的名字不行啊!
“帅……咳……singto是吧。”
虽然不记得很正常,但大一的竟敢笑他这就不可原谅了。
“这个学弟啊,忘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你在这帮助他想起来。”
小子…你别忘了你还有两圈没跑完,今天一起补回来!
“我看看…”教官看了眼手腕上的电子表。“三百个下蹲吧。”
“p!”
哇这个男人疯了吧,krist抑制住自己的脾气。
“三百个也太多了,蹲完我腿就要断了吧!”
另外的学长站出来,“叫你蹲你就蹲!学长的话你听着然后执行就行了不准质疑!”
四双眼冒火星般地瞪着他…嗯应该说其中一双只是比较有神而已。
“好!蹲就蹲有什么了不起的!”
吼出的话像是要挑事,但这个一年生行动上已经照他的要求动作了,这么一来他的可以骂人范围就缩小了很多。
“盯好他!少了一个你给我做一百个!”
教头的气只能朝另一个人撒。
krist抱着脑袋蹲在地上停顿,他分明在这时看到了这个大二学长磨了下牙齿,但还是答应了教头。
三个大三学长走回训练队伍,然后骂了那群不断往krist那看去的大一生。
krist拉起T恤的领头抹去眼睛旁边的汗渍,顺便惋惜地看向领口里面仅有的白皮肤。
“2。”
“哈?”
他抬起脑袋。
“2,还有288个。”
噢…
krist重新摆好姿势站起来,蹲下去。
“p叫singto哦?”
“3。”
“singto…在那个悬崖上被猴子举起来的那个lion吗,这还蛮搞笑的。”
“6。”
singto背着手面无表情地数着。
“p,你说学长刚才为什么要看着表说三百个下蹲啊,难道…他表上写了'现在是:三百个下蹲点'吗?”
krist噗的一声就笑了。
“9。”
“吼p!你不要想多啊,我就是无聊才随便看了眼p,对p没有任何想法。”
“12。”
krist郁闷的闭上了嘴巴,但脑子里仍在念叨念叨。
看到吧,还说这个学长不凶。本帅哥我的想法果然没错啊,说这么多还是一张黑脸这么严肃…明年要做了教头得倒霉一群人。
krist抱着头一起一蹲。
数的这么上心…就那么怕被罚下蹲啊!
旁边的队伍被命令着去跑步,一下所有学长都跟着跑远,krist这时到反而想跟着一起去了。
啊电钻学长才这么一下我就想你了,这个学长好闷啊!连滋滋的声音都不发的。
“p!”
krist停下本该弯曲的动作站在那,手臂垂在身侧不停的喘气。
“其他学长已经走了,咱们要不就这样也走吧~嗯我请p喝饮料,p'singto喜欢喝什么?”
krist也没想到这么早他就要开始撒娇了,对于硬汉风来说也许可爱风更适用?
“106,快蹲下。”
“p喝咖啡么?还是奶茶?要不两种都喝?”
singto在叹气中捏着鼻梁,这个圆脸话多的惊人…我是学长但我也热啊!早做完早结束这个道理不晓得?
他沉着心情,把圈在背后的手松开放到krist的肩上。
“快点做!”
炎热的天气像催化剂一般让人心情更不愉快,singto手上用了些力的将krist压下去,继续蹲的动作。
“107。”
“p!看来我的想法真的没错!”
singto低头看向头发乱七八糟的脑袋,抹掉额头上积攒很久的汗液。
“p啊,光长得帅是没女生喜欢的,除了凶还要温柔一些嘛…”
站起蹲下。
“别看我们大一的现在一个个都黑的跟你…什么样的,但是也有很多很好看的女生的!”
你不就很白么!还有别以为我没听到你刚才说跟谁一样!
站起蹲下。
“如果学长一直这么死板严肃的话女生都会被吓走的!”
说到底我哪里凶了?
“要温柔啊?”
krist脑袋前后顿了下,抬起脑袋。
噢~这个学长是被自己伟大的演讲给打动了么!不错,现在反省还不晚!
他露出迷人的微笑…当然在singto眼里只是一个傻笑而已。
singto弯下腰伸出右手,掌心朝上向krist延伸。
krist自觉地也抬起手臂,但明显两人动作的走向不对…不对到天边去了!
krist以为这个学长是要扶他一把才伸手的,他也理所当然的打算接受这个他认为会发生的好意。
不过……什么鬼???
singto朝上的手掌突然在中途手指弯曲,指尖接触krist的下巴,轻轻的挠了两下。
“110。”
他的表情完全不像刚才干了件匪夷所思的事一样,严肃的像尊佛像一样。
屁啊佛像怎么会做这种事!
哪种事?
“p'singto…额…”
krist悻悻地收回尴尬要死的手臂。
该问啥来着?
这种动作该归为哪一类?显示温柔?
明明是训练体能,怎么感觉脑子都不太够用了……
为啥?
太热了?
“所以你到最后都没问那个学长干嘛要这样啊?”
吸管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krist含着吸管往饮料里吐泡泡。
“哎…我当时脑袋绝对卡壳了!不过…我现在也不知道该问什么啊?”
“你该问,我在p眼里…看起来像猫吗?”
krist倒带回去想着singto黑漆漆的脸色,如果看起来像猫他应该是想谋杀猫吧。
“滚…请远远的滚。”
“那你不要我扶你回去了?好!那我走。”
“呃呃呃等下!本帅哥…就勉为其难让你留在这好了!”
“不过到底是哪个学长啊?”
“哪个…你让我怎么形…噢!!”krist扭过头刚好看见singto从旁边经过,和两三个教官在一起。
“就就就就那个!”
“哈?那么多学长你让我看哪个啊。”
“那个啊!看我的手指!”
“哪个?p'ban噢?”
“哎不是!!到底怎么回事我指的哪不对了!”
krist觉得singto好像又看了他一眼。

END

singto当时的心里活动是…
嗯,拍拍肩膀鼓励下好了,虽说在训练但好歹也是我的学弟。
啊他脸好圆啊,为什么圆?
为什么要撅嘴啊?你以为你一个大男生撅嘴很可爱吗?
你错了,我是一个很公正而且很有原则的人,别以为我会……啊死了!
怎么办…我干嘛这样?
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应该没事吧。
好软啊…
完了他这表情应该是完了…眼睛蹬这么大干嘛!
可是好软啊…
额什么额!快做!做完我好回去洗手!
真的好软啊,好想在挠一下…
都是你啊,当时看我干嘛害得我跟你一起受罚。
软咳咳咳咳…

不追究年级对错等

评论(13)

热度(2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