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逐月之月】ming/kit ming的决定

很多天没见面了,大概……四天?
ming掰着手指,看着唯一的大拇指还弯曲着,内心祈祷着不要逼着他把这根也掰直。
其实ming自己也知道,别说全校了,在他们工程系他都不能算是最帅的。校之月这个称号也是神奇,神奇到他要是身边没有同伴一个人走在路上,就会有人向他搭讪,虽然长相对现在的他已经没有所谓了,但是越丑的偏偏胆子越大,勾着ming的手像他们已经结婚了一样自然。
ming从没对喜欢他的人计较过什么,喜欢谁当然会做出一些举动,他一直会在理解范围内包容着。但如果在这时被一个满身汗臭的男…女?生抱着脚跟脱离了地面,他…也不会怎样,只是更想自己正挣扎着考试多前进一名的男朋友而已。
wayo硬气的帮ming挡着他们系的骚鸡们,现在依旧有传闻他和ming关系不一般,ming在pha学长之前就把他扑倒了。神经…我挡着象姐的啊!就算传也要传我扑倒他ming吧??
“死ming,你对我们学校的人发过脾气吗?从开学以来?”
ming把四个手指挨个掰回去,象征性的回想了一下。
“开学前不能发脾气是因为我要夺得校之月,现在不能发脾气是因为我是校之月。嗷,但我和pha学长顶过嘴,虽然是计划中的事不过这能不能算0.5次?”
“神经,不算!”
“那没了。”
“就没了?”
“嗯。”
就像他说的,虽然他不是学校最帅的,但是他在人缘好的人里是最帅的。
kit几乎是ming完全相反的校园表现,脾气不好,一点就炸,暴力,可是偏偏腿又短,别人一跑快就打不到了,然后自己憋到气消。
不过说实话,暴力的kitty也不能改变本质可爱这个特性,ming是这么想的。
还带着蝴蝶结呢。
ming也算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他答应了起码就会遵守约定的59%
既然他已经答应了自己男朋友在考试周不来烦他,那他当然会严格按照他的概率执行。算来过了四天,已经做到了百分之57%,最多熬过今天上午他就可以放松一些了。
中午在wayo的守护下吃完了中饭,ming迅速的回到了住处换回了校服,顺便加了一顶黑色的鸭舌帽和一个背包。
ming已经打听到了今天下午kit的课程与教室,他的要求也不高,看一眼…或者多几眼kit的后脑勺就行了。
上课时间除了呆在教室的人,外面的人就少了很多。
ming把车停在了教学楼的另一边,除了在楼下被一伙“姐妹”们缠了一段路外,他还算不引人注目地到达了kit和另两个医生所在的教室。
他偷偷从后面的玻璃下伸出脑袋,先看到了坐着都比别人高出一截的phana,才看到旁边捂着脑袋的kit。
前面讲课的老师好像一个学期都没有换过一样,穿衣风格也保持着这种惯性,还有她的大嗓门。
kit啊,就算是一个后脑勺都这么可爱。
ming快速的低头给wayo发了条短信,内容大概是你老公今天依旧背影也帅气之类违心的鬼话,然后又呆呆盯着kit的脑袋暗自高兴。
大概盯了二十分钟左右,ming总感觉视线内有张脸经常出现。他稍微转了点头,在离他们三个医生两排距离的前方,正好一个人回过了头。
女生?
三分钟后那人在次转过头,这次停留的时间稍微长了一些。噢…男生,可爱的男生。白皙的皮肤和大大的眼睛,可以归类为yo相同的可爱程度。
ming稍微在站近了一些,给beam学长发了一条短信。
“beam学长,你看你左前方是不是有个人一直看你们?”
随后,教室里传来一声响亮的叮咚声。
“谁手机发出的声音!”
老阿姨转过身用她镜片下的眼睛扫视着整个教室。
beam一动不动的回避开视线,心里默默诅咒着发短信的人。
没被揪出来后,他小心的把手机放到桌子底下,然后很快的抬头看了一眼左前方,又突然转过头看着教室后门上的玻璃,ming正在外面摇晃着手机让他注意短信。
“学长你看到没!他是谁?”
beam白了白眼,这才好好的朝前面看了看。
“还真是…”
旁边的pha看了看beam,小声的问到,“还真是什么?”
beam把手机递给他,然后pha也看向左前方。
那谁?
beam和pha顺着他的视线一点点的撇过头,然后beam迅速的给ming回了个短信。
“好像是在看kit啊!关键是他好像不是我们班的。”
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很可爱的陌生男生一直盯着他男朋友看??
ming拉低帽檐仔细思考了一会,虽说现在他也不能下什么结论,但那眼神总觉得不太对…
他走到远处,考虑了一会后给wayo打了个电话。
“yo要是一个男的上课不盯着课本看光盯着pha学长看,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嗷!肯定是哪个迷弟啊,怎么你看到了??”
“不是,这男生半节课都盯着kit看,所以是迷弟吗?”
“kit学长啊…不过kit学长确实蛮受学校男生喜欢的。”
ming直接把帽子甩到地上去了。
“阿莱瓦???”“叮咚叮咚…”
下课的铃声恰当的消掉了ming原本可以响彻整层楼的声音。
yo清了清耳朵接着说,“你不知道嘛?pha学长之前好像提到过时不时会有些男生来找kit学长,不是一起拍照就是俗套的搭讪。”
“然后呢?”
“然后被一个脸皮巨厚的人追到了呗。”
beam在老师走出教室后就站了起来,打算直接找那个男生问个究竟。
他有时也会觉得自己对kit的心境有些古怪,估计前世是kit的亲妈来的,从初中一路操心到大学,原本以为有男朋友了自己可以卸下这种当妈的心态,结果善后的怎么还是他!还加了一个人!
两个流氓…
正当他脑子里做着骂人的准备运动时男生来了个直线球,直接向他们走来了。
beam心虚的用手肘快速的动着旁边的phana。
“学长们好。”
男生正面看起来更加可爱了,长着一张wayo一样可爱的脸,同时又比wayo更小巧些,只能说同样也是一个男生喜欢比女生更多的类型。
beam愣了几秒然后点点头,pha则皱着眉上下扫视着他。
“你不是我们系的吧。”
如果有这种学弟那他们系也不会这么平静,天天眼巴巴守着yo的pha按经验来想,虽然yo经常说明明是自己辛苦的帮他挡着花痴们的…这个无意识的人。
男生点点头。
“我是教育系的新生,我叫black,pha学长。”
black?叫pink还差不多!
beam算是喜欢可爱系的人,但这小子眼神要总在他老友身上晃荡就不太愉快了。
他老友在干嘛?
“教育系的到我们教室里有什么事?”
beam从pha的身后绕着看他旁边的kit,这傻小子盯着手机锁屏发什么呆。
“我来看kit学长的。”
kit听到自己的名字才呆滞的抬起头,“啊?”
pha提醒他,“这教育系的学弟专门来看你的。”
连kit都觉得这个男生好可爱,然后朝着他露出笑容后竟然更可爱了。
“噢…噢,学弟找我什么事吗?”
kit还没回过神来。
ming挂断电话重新回到后门,正好看到kit站了起来,三个人挡住了更娇小的男生。
ming着急的摇着脑袋看发生了什么,但好像怎样都看不出点啥。
裤子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那个超级无敌可爱的男生的目标真的是kit!!!”
kit,目标,三个感叹号,不好的搭配。
ming笑着把门打开,不过好像这样他也有理由进去插一脚了。
kitkat,你就等着我借着这件事来抵消不能见面这个约定的剩余部分吧!
已经有一些学生注意到他们四个人了,一个个自觉的围成一个小圈看着热闹。
ming一个个小声的和他们打着招呼一边穿过人群和座椅站着了kit的身后,顺便把碍事的椅子挪了挪。
“嗷教育系竟然有这么可爱的男生,但院之月不是你吧?”
ming饶有兴趣的靠座在身后的桌子上,双手插进口袋。
虽然校之月和kit在一起的事实传播不广,但是整个班的同学到是都知道。此时的kit偏偏语气温柔到能挤出几滴水来,几个站在ming身后的同学都替他捏了把汗。
“我身高不够啊学长…但是学长这是在称赞我长得好看吧?”
“可爱应该是。”
beam突然回想起他们三个,好像在这之前都是看到可爱的男孩或女孩就走不动路的,kit这样真是有点危险…
男孩摇摇头,“没关系,这样就好了。我今天…其实对kit学长有话要说。”
pha以他多年的经验来看,这个语气肯定不对劲。他眨了眨眼想转头提醒下kit,余光就瞄到了他身后的ming。
ming朝phana医生笑了笑,然后做了一个嘘的动作。
这是什么情况?pha挠了挠脑袋,干脆坐了下来,他们俩的事他们解决好了。
kit其实也没多想什么,不过对待可爱东西会不自觉的温柔一些他也没法很快的改正它。
“学长。”
“嗯?”
“学长…我喜欢你!”
鸦雀无声,更多的是蒙着嘴不敢发出声音来。几乎所有的视线都转到了ming的身上,连pha都瞪大着眼睛担心地看向后面。
ming到没有失控,只是表情渐渐变得严肃了许多,他把手从口袋里伸出,挪了挪领带的位置。
大概猜得到是一回事,直接看到又是另一回事了,这场景最好别让他看到第二次。
“哈?”
男生又为了没反应的kit告白了一次。
这件事好像从没发生过?kit回想了一下,虽然有些其他系的奇怪男生会找他拍照请他吃东西送他零食这类的,但直接了断的告白这辈子也只有ming kwan这么厚脸皮的人做了,而这个学弟是第二个。
他反射性的看了眼手机。
“这位学弟,”beam感觉额头上的青筋都要气到冒出来了,“首先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你,你就突然跑到我们系来蹭课不说,还突然对kit说这句话,会不会有些过分呀?”如果告白的对象是pha就两说了,kit啊,他这个当妈的第一个不允许……呸呸呸当爸的。
kit摆摆手,眼睛斜瞪了beam一眼,嘴巴无声且快速的骂了beam几句,然后beam同样无声的回礼了几句。
“没事,beam他不是针对学弟,学弟你不用在意。”他又看了看手机,“k…可是啊,学长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学弟你长得这么可爱,肯定很快就能找到男朋友的…嗷,女朋友也可以的!”
噢~~
全班都起哄的发出声音,而ming还在消化着这句话。
太…不可思议了…kit竟然在这么多人面前说…有喜欢的人…
他惊讶的蒙住嘴,然后整张脸一起埋进手心里,笑到全身开始抖动。
出生以来第一次觉得等待是一件多棒的事,如果刚才就这么冲了过来这句话可不知道在kit肚里的哪个角落藏着呢。
虽然还有其他的拒绝方式,但kit觉得这样最好了,并不是他要故意宣布这件事并引以为荣…好吧他可能是想ming了…好吧他也确实为自己校之月的男朋友为荣。
当然他是不会再ming kwan面前承认的!
“如果是女生的话,”black好像没对这番言论收到什么影响,“学长不妨跟我试试在做决定。”
什么意思?
pha理解为他觉得自己比女生可爱。
beam理解为他在床上比女生更优秀。
kit…在脑子里给ming换了个女装。
ming压根懒得理解,他站起来用左手环住kit的腰把他拉进自己。
“嗷,是男生,而且是很优秀的男生怎么办?”
此时kit的表情beam真想拍下来放大挂在床头欣赏一辈子…简直太…好玩了!
kit的脑子跟他现在的表情一样,先是一片空白,然后被各种充血冲到红色。
“操!”
骂声在下一秒就不自觉爆了出来,black吓的怂了怂肩膀,两只眼睛像小鹿一样无辜又受惊,也不知道到底被他们俩谁吓的。
ming笑出了声,这个字不错,今晚可以加以实施。
“不信的话…”
眼睛扫过桌面上的手机,顺手就拿了起来。
“你看咯。”
拇指按下按钮,原本黑暗的屏幕变亮,除了显示了离上课还剩一分钟的时间外,还有一张任谁都能清晰看出五官的大头照。好像是拍校之月宣传时的官方照片?
“啊…”beam戏剧般的发出突然醒悟的感慨,“难怪kit刚才一直盯着锁屏看呢!”
kit啊,你这惊慌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我实在忍不住啊…辛苦你牺牲自己娱乐我了。
pha憋笑憋的太阳穴疼。
“你们有病啊!谁看了啊!大爷我看下时间都不行啊!”
ming才不管其他什么,那张照片是他偷偷设的,在kit决心对他暂时的断舍离那天。
幸好他有信心kit不会换掉,但他没想到kit竟然会“一直盯着看”。
这就该给予奖励,不论何时。
奖励就是…他一口咬在kit的耳垂上。
“惩罚!天天对我发脾气却对学弟这么温柔!”
当然这也是他的真心话,然后逐渐看着black学弟的脸色真正的名副其实的black。
ming也为此狠狠的挨了一脚。
对于kit这件事的结尾就是,ming和那个…什么颜色的学弟一起被下节课的老师赶了出去。
他原本打算立马换掉锁屏这张罪魁祸首的照片的,但真的在看一眼又舍不得了。
为什么…舍不得来着…
噢…死ming kwan!怎么考试前跑来了!
“矮冬瓜。”
虽然很不想用这个词,ming心里暗自对yo道着歉,不过这个可能一米七都不到的男生他实在也想不出其他能用的词。
“别在来咯,小心我揍你。”
ming发誓他仍保持着笑意。
这件事也提醒了他,好像注意力太放在kit身上而忽略了他周边时不时想靠近的人。
ming多少能理解pha这个前校之月却天天担心wayo的心了。
****
学校的广播室闯进了一个谁都没预料到的人,废话…除非他们邀请,哪个校之月会自己跑进来!
那当然是…大欢迎了。
ming卸掉了背包和帽子,单单是普通的校服都能让他全身散着光。
christine姐差点没关掉广播的播放按钮就尖叫了出来,差点弄出放送事故。
“姐不用这样啦。”
“不用这样??嗷!这可是我们全校最帅的ming kwan突然来到了我的眼前啊啊啊啊!!”
整个广播室跟被踩了尾巴的一群猫一样尖叫声不断。
ming眯着一只眼睛揉着耳朵,虽然他大概预料到了这一点。
“我不是什么全校最帅的啦姐。”
“不许你这么贬低你自己!!”
ming只能放弃谦虚下去。
“那个…姐,我是来求你件事的。”
christine姐忽闪着她贴了超广角假睫毛的眼睛静静的倾听着。
“我可不可以…通过学校的广播跟同学们讲句话呀?”
手搭在了christine姐的肩上抚摸了两下,在带着他kit专用的无辜表情,怎么可能被拒绝?
“大家中午好~我还是你们最爱最美丽的christine姐~今天啊,我们的小小广播室里突然出现了一颗超级无敌亮的月亮!白天的太阳!我们帅气的校之月ming kwan学弟!!”
在整个广播室学生的期待下,ming帅气的坐到了话筒前的椅子上,在没有稿子的情况下按了推启了开始按钮。
“咳咳…大家好,我是工程系的大一新生ming,ming kwan。”
“很抱歉打扰大家的午休时间,但我不得不像大家宣告一件很重要的事。”
“这件事并不是什么秘密,但因为发生了某件事让我不得不做出这样的决定。”
“医学院大二的kitkat医生是我男朋友!”
christine差点没晕过去…他…他在说些什么……
“所以如果再有人!不论男女!再有人去惹他!”
ming吸了口气。
“我会把你操到你爸都不认识你!!我说到做到!!祝大家有一个好的胃口,再见。”

END

“yo!你听到了是吧!这下你可不能说我没发过脾气了吧!”
“死ming你是疯了吧你!!神经病啊!!”
“唔…反正我做校之月的目的已经达到了,现在把它收回去也没问题,那我干嘛还要忍着。”
“我跟你讲你先躲起来吧赶快,kit学长那里pha学长已经把他绑到车上去了。”
“吼咦!大不了受个处分!校长要打我…我也蛮抗打的!”
“你以为是处分的问题??我现在被人追到厕所来躲着了!!”
“哈?怎么了?”
“你还是担心下你的性命吧!连天使团的人都疯了!!一群人追着我问到底怎么惹kit学长才能被你操!!我跟你说这事过了你等着被我和kit学长操吧!!”
……
操…??

评论(40)

热度(3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