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真爱抑或迷茫】真爱 meng/todd

这部短剧真的,很!好!看!
推荐!!强推!
1
如果meng用了很久的时间才确定对todd的感情,那todd可以说就是一瞬间的事。
某个扎着小辫子的衰仔一直喜欢欺负一个前排的眼镜,todd撑着脑袋看着粉笔纸团扔过去一遍又一遍。
本来这是件really有趣的事,以至于todd上课除了睡觉难得睁了眼睛。
但…也不记得是哪一天,眼镜在被一块橡皮刚好砸中头顶时摘下了眼镜,然后又在转过头时正好用揉红的双眼可怜兮兮地撇过todd看向衰仔时,todd瞪着眼放下了撑在下巴上的手。
下课后眼镜一溜烟就不见了,只剩撇嘴笑的正难看的衰仔。
“你,跟我出来下。”
todd拉着裤子先走出教室,随后便被打到一只眼都快要睁不开。
“不错我喜欢你,我叫max你叫什么。”
“我叫todd,我不喜欢你。”
“不然交个朋友吧。”
“想…也行,你不欺负那个眼镜我就答应你。”
莫名其妙的交易在眼镜看来并没有实施的效果,后排的衰仔依旧拿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砸他,但左后排的男生在他们同班100天时终于跟他说了第一句话。
“喂眼镜!帅哥我叫todd你叫什么?”
“meng…”
“噢…”
神奇,他todd就这么认定了一个人。
2
说到认定,好像每个阶段都不同。
一开始是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到后来就算和女人打炮时meng打电话叫他出去他都会穿起裤子走开,再后来就是他每时每刻都想打电话给meng,不过还好这么想时meng已经来了电话。
3
todd真不是什么热心的人,他只是有点混,男生都喜欢他这种混的精神,女生有些喜欢有些不喜欢,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meng又被人欺负了?靠谁!我打死他!
4
被揍那件事,好,todd承认目的不纯。什么蓝色衣服的,他在被揍前的走廊上就不记得样子了。
那为什么还故意拦在中间,因为他觉得meng可以勾搭上那个蓝色衣服,所以他怕了一下,所以被揍了。
比起todd开始质疑认定的定义外,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meng竟然为了一个陌生的女人选择打他,在todd心中按道理就算他说出了真实目的meng也不会怪他,更何况他不停的解释也没得到原谅。
那好吧,我也不知道我这些年起伏不定的是为了什么,再见!
再见…
可是真的很痛苦…
“最近好吗?”
“你真他妈难找,现在才联系到。”
“…”
还好又找回来了。
5
横下心亲了meng!
呼!
感觉哪个女人的嘴唇都没这么软的!
别说你先心动了,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兄弟你听到没!
把这个“失误”怪到酒上最好了,反正…喝酒也不止这一次。
但这又算什么…我想想…嗯我喜欢meng,不想了。
6
屁股真的痛到todd怀疑爆炸了,他趴在床尾发呆。
好像做了也一点愧疚感都没有,即使这样循环很多次也没有愧疚感,反而时不时涌来的不安感不停的冲击他。
meng明明一直属于他,为什么失去的又老是他,要在meng身上刻个名字么?
不行,肯定疼死了。
疼死了…
7
第二次,他被meng揍的半死,也不太难数就是。
todd早就认定自己离不开meng了,就算这样第二天也舔着张被揍的难看半死的脸去找meng了。
meng颈间始终有股属于我的味道。
todd还是一点都没有愧疚感,即使meng的妻子用力锤着自己的肚子和里面meng的孩子。
但…
但好像这次不行了,meng让我走好像是真心的。
8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去找你呢?我在你眼里是不是一只叫todd的狗啊!
狗也有被打走的时候,meng你没养过狗你不知道。
9
第58通未接电话。
meng
好吧,等你打到100个电话再说。
END

评论(26)

热度(20)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