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风格

别看arthit平常都没心没肺且邋里邋遢地活着,他也是有他自己的一些坚持和原则的。
反正,他个人是这么认为自己的。
就像他的房间,表面像是有些杂乱,但仔细看看所有的位置和摆设都是带着应有的规律的,他自己的规律。
就像衣服,每一件都有相似的风格,他这种随性且酷劲十足的风格,就算是粉色也带有摇滚的意味。
就像他的这帮损友,即使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干着不同的事走在街上,他们都像是一体的,因为他们有共同的形象和特点,虽然不一定是好的,但起码是一致,和谐的。
就像他的自行车,就像他的粉红奶冻…就像很多东西表现出来的风格。
arthit就是这样,喜欢一切有他自己喜欢的顺序和习惯,虽然那帮损友从来不知道他在坚持什么,但arthit自己不经意地在平衡着这一切,甚至有些强迫。
在后来,直到arthit恋爱了,损友们才在那一瞬间大概知道了些arthit所谓的东西。
他们一点也不纠结这个恋爱对象的性别,对,或者他们确实都很“酷”。
但…
且先不说arthit那乱七八糟的言论,只是另一个人的风格太过于明显了。
干净,整齐,时尚且严谨。
就那么乍一眼看都像带着有钱人家公子的贵气一般。
也许夸张了很多,但和arthit比对一下,所有的特性就全会呈几倍放大。
况且,况且人家是校园先生,而arthit…只是…arthit。
坚持着自己某些原则和信仰的arthit。
从一段时间的观察来看,“酷”先生arthit对这种跟他相反特性的男朋友并没有太过激烈的排斥感。
arthit觉得kongphop是特殊的。
要怎么说呢
kongphop就是他的人,那他的人就是他风格,怎么样了!
但实际情况呢,是kongphop一直在默默的改变着一些自己的特性。
比如放弃了很多的香水,比如添置了些随性的T恤和拖鞋,比如时不时也没有去梳整齐的头发,比如喝起了粉红奶冻。
arthit对kongphop的大条已经超出了他们这群朋友的预料,除了bright,有些和arthit不相上下的粗神经。
tuta一直在说kongphop越来越像arthit了,而arthit在想的是这个死娘炮这么关注kongphop肯定居心叵测。
not问arthit为什么kongphop也开始喝粉红冻奶的时候arthit答,世上哪有不会爱上粉红冻奶的人?
他们已经没辙了。
渐渐的,arthit自己也发现了不对劲。
不是因为别的,只是kongphop……竟然不吃肉末煎蛋炒饭了??
arthit特意观察了一下,前天的中午komgphop吃的是辣鸡肉炒面,晚上吃的是罗勒猪肉饭,昨天晚上吃的是金不换炒肉饭,今天中午吃的竟然是咖喱鸡!
不对劲
arthit之前问了问,kong你现在能吃辣了?
kongphop满脸通红的答,能吃一点了,辣椒…还不错。
然后眼看着kongphop一口气灌下了一大杯的冰水。
怎么可能!
arthit不喜欢这种感觉,就像自己还要时不时刷新对kongphop定义的感觉。
在下午的课间arthit就把损友们拉到草地的桌子旁,有些揪心的问。
“tuta啊,你上次说…kong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
tuta越来越放飞自我的看着一个粉色的小镜子,小拇指翘的比天高。
arthit不爽的拍飞他的镜子。
“啧!就是你上次说kongphop越来越像我了啊!”
bright扣着鼻孔玩手机,“有么,kongphop还是那么帅啊哪有变丑。”
arthit被他这句气的眼睛狂眨,“噢!所以是在说我丑嘛?”
“是的,kongphop要像你只有变丑这个途径才行啊。”
plame点点头,和bright来了个有默契的high five。
“死arthit,你没发现有问题你总看到昨天他穿的衣服了吧,那么帅的脸完全被糟蹋了。”
arthit回忆了一下,“昨天的衣服…昨天的衣服是我给他买的啊。”
tuta把镜子塞回口袋里,“难怪。”
“可是他说很喜…欢…”
“这就是问题了。”plame说,“你认为那个kongphop会喜欢这种衣服么。”
完了,定义看来被刷新了。
“嗷这样哦?”bright好像也没发现这件事,放下手机深沉地眺望了一下远方…走过去的女生。
“不过这样不是蛮好,像我们的话女生就不会那么狂热了吧哈哈哈哈哈。”
“死bright你闭嘴!”
arthit第一次完全出现了危机感,想着昨天kongphop那身装扮就起了鸡皮疙瘩。
虽然那件衣服很好看…
arthit当天晚上又约了kongphop出来吃晚饭。
目的是…
校园先生稍微晚了一些才到,他以为今天晚上arthit要完成老师布置的期末任务就答应了m和ork的晚餐邀请,和女生们。
所以当他穿着淡蓝色的衬衫和卡其色的九分休闲西装裤还喷着香水匆忙出现在arthit眼前的时候arthit反而很高兴。
这不就是kongphop么?娘炮帅气的样子完全一致嘛,穿着并没有受他的影响吧?arthit低头看着自己牛仔裤上的破洞还有架在膝盖上的帆布鞋。
kongphop喘着气坐进arthit对面的沙发上,解开了胸前的一粒扣子。
“对不起,我被ork他们拉去了。”
arthit把菜单丢在桌子中间。
“他们还没长教训?把你拉去哪个女生会看他们。”
kongphop抿嘴,装作淡定地拿过菜单翻开。
“嗯…学长在称赞我吗?”
“称赞个屁啊,穿的跟去相亲一样当然女生不会看他们。”
kongphop在菜单后露出眼睛,担心地看了眼arthit,也没有解释什么。
“点好了没啊。”
“还没…”
“那我帮你点好了。”
arthit抽掉kongphop的菜单立在桌上简单了看了遍。
“你能吃辣了是吧。”
“噢…呃…”
实际中午那餐咖喱鸡已经弄的kongphop胃有些难受了,不过他还是点点头。
“嗯。”
脸色那么难看谁都能看出不喜欢吧。
好!
arthit诡异笑着,让kongphop觉得好像看过这个表情,然后表情更勉强了。
arthit给kongphop点了一个特辣冬阴功汤面,亮红色的汤里插着同样红的虾仁和蛤蜊,对于kongphop来说这就跟地狱一样。
“这家的特别好吃!”
反倒是arthit悠闲地点了一份粉红冻奶和一份kongphop最喜欢点的肉沫煎蛋炒饭,一丁点辣椒都没放。
最后,arthit还“贴心”的交代服务员小妹这桌不需要倒水。
kongphop盯着“地狱熔浆”犹豫了大概一分钟。
在看起来下决心后硬着头皮吃下了很小一口面,arthit好心的提醒下又喝了一口汤。
“好吃吗?”
kongphop点头,增加可信度地又吃了一口接一口。
哇开玩笑,这面这样吃连我都觉得辣。
arthit要不是死扛着都想朝kongphop拜一拜了。
但转头又一想,这小子是要跟我横是吧?
“好吃吧。”
“咳…嗯。”一口汤下去。
kongphop又扯开一颗扣子,露出的胸口和脸一样通红。
arthit突然有些心疼,具体怎么个疼法他也不知道,就知道要在不阻止他就要把kongphop抬着弄出去了。
他挖着炒饭猛吃了几勺后还是忍不住开口。
“你…这…你真不觉得难受?”
“…嗯。”kongphop越吃越快。
谁说kongphop跟他不是一个风格的,这就很像啊!
arthit捏了捏鼻尖然后拿起勺子,装作很随意的直起上身。
“给我吃一口。”
“不给。”
出乎arthit的意料,kongphop果断地拒绝了他。
kongphop什么情况??
“给我吃一口!”
arthit伸出勺子。
“不给!”
kongphop挡住碗口。
“kongphop!”
arthit气的站了起来,没想到kongphop直接把碗端起来移开了桌面。
宣战了。
至少确定了kongphop确实不对劲这一点,相当的不对劲。
arthit握紧他的勺子,迅速的插向汤碗。
“不行!”
kongphop敏捷的躲开,然后干脆直接把剩下的连汤带面地灌进自己的嘴里。
靠!
arthit丢开勺子赶紧扯过挡满kongphop整脸的汤碗,但还是迟了一步。
碗里…什么都不剩了,而kongphop像要窒息一般的吞咽着占满满嘴的汤。
arthit想都没多想,右手伸出就捏住了kongphop的脸颊,自然地倾身覆了上去。
两秒钟后。
啊啊啊啊啊!
“靠!你想死啊kongphop!”
接触的那一瞬间那种酸辣的味道直接麻痹了arthit的舌尖,让他根本就不能分清是被kongphop咬了一口还是被他嘴里的辣味咬了一口。
粉红冻奶如今更是伟大的一个存在。
arthit猛地吸了一口,感觉自己从地狱又飞回了天堂。
然后强迫的把剩下的冻奶塞到kongphop的嘴边,直到kongphop全部喝光为止才放手。
幸好他们坐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幸好现在店里人很多,吵杂声重叠在了一块。
冷静下来,arthit觉得他们两像两个幼稚的白痴一样丢人。
他丢脸的双手盖住自己的眼睛。
对面的kongphop也闭上了嘴,只是每个两秒会传来些咳嗽或者吸气的声音。
“kong,”arthit闭着眼睛说,“你最近是不是很不对劲啊?”
“你是不是,和以前不一样了…我却一点都不知道啊?”
arthit拿开双手正视kongphop,发现kongphop在逃避他的眼神。
arthit深吸一口气,呼出,然后又伸出手捋了捋黏在kongphop额头上湿润的刘海。
“tuta之前就跟我说过,你越来越像我了。别看他是个娘炮,但比我敏感多了。我还不相信,不过今天总算验证了他说的话。”
kongphop沉默的吸了吸鼻子,这才开口。
“嗯…”
他就这么嗯一声,在过了十秒的停顿后接着说。
“很多学姐跟我说过,我和arthit学长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我不想听到这种话。”
“kong你为什么要听别人说啊…”
“学长你没发现吗?”kongphop打断arthit,“学长你也…”
“我怎么…”
arthit停顿住,然后回想了一些细节。
他好像就kongphop一些本身自带的特性上说过很多可有可无的话,但这只是他不好的习惯罢了,就像kongphop吃之前那句“相亲的”?
无意识导致他经常会忘记kongphop特性中的敏感那一条。
“我没有责怪学长什么,我只是…嗯…不希望学长和我在一起感到不舒服。”
kongphop用纸巾抹去额头上被辣出的汗渍,然后握在手里。
这让arthit觉得自己像一个极不讲代理的坏人,一直欺压着他可怜帅气的男朋友一样。
“为学长改变一些我觉得可以。”
不是kongphop的问题。
arthit摊在靠背上,他需要好好想想。
“那你为什么不让我吃。”他分神地指刚才那碗面。
“因为超乎想象的辣啊,不能让学长吃。”
完了…自己是恶霸吧,相对于kongphop天使般的特性自己就是恶霸对吧。
他这个哥到底是怎么当的啊…
怎么想,这都是自己的错吧。
“kong,你是我选的男朋友啊…我…如果不喜欢你,就不会和你在一起了是吧。”
被捡回来的勺子在剩下的炒饭上戳了又戳,煎蛋被完整的摆在一侧。
“呃呃,我承认…我确实不喜欢香水还有其他那些东西。”
kongphop现在的表情就像刚才在菜单背后藏着的表情一样,并且沉默。
“但是啊,别忘了在有这些特性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你了。如果我喜欢跟我一样的人…那不就是bright了么,想想都恶心。”
arthit停下戳动的手把盘子往前推,让kongphop把蛋吃了。
“你就是你嘛。”
还是那句话,kongphop是我选的人,那就是我的风格嘛。
就算他喷着香水,穿的很娘炮,又不能吃辣又很敏感……反正不能吃辣的时候还是蛮有趣的。
“但你也不能强迫我改掉挑剔你的习惯,也不能强迫我喝咖啡。”
kongphop的脑子里还在循环播放arthit刚才的言论。
“就是说…我不需要改变学长会挑剔的地方…但是学长不会停止挑剔?”
“怎么,你会因为我挑剔你就不喜欢我了么?”
“不会!”
“那想通了没。”
“嗯,我不会这样做了。”
arthit放心的又靠回椅背。
目的达成。我出马,什么事解决不了!tuta大惊小怪。
“可是学长我有一点理解不了…”
“嗯?”
arthit 沉浸在自己厉害死了的自我崇拜中,完全没发现kongphop不断变化的表情。
“刚才有必要那样吗?”
“哪样?”
“就亲……”
“什么…那不是亲啊!!”
对啊,我干嘛要那样?

END

评论(35)

热度(5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