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吻后1

他们没有真的走回住所,那太远了。
走到桥下的时候kongphop拦下了一辆出租车,他们一起坐在了后座。
kongphop最终还是牵住了arthit的手。
他的左手一点点的向身旁延伸,抓起arthit放在膝盖上的右手。这次arthit没有开玩笑地甩开,而是回握住kongphop,没有说一句话的直到下车。
那段痛苦又矛盾的时光像被一场旋风一扫而光,arthit和kongphop慢慢地走着,享受这种终于出现的安心感。
脚步停在了arthit住所的楼下,arthit站在门前,kongphop背着手站在楼梯下。
“那…我先进去了。”
arthit说着,手却始终没有点击按钮。
而身后也始终没有对于这句话的回复,所以arthit重新转过身。
kongphop在笑,咧着一边的嘴角看着他。
“额…”arthit挠了挠后脑勺,发胶的缘故没挠两下就放下来了,“还是我送你回去吧。”

嗯…

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当arthit学长停在原处的时候,当arthit学长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当arthit学长眼光躲避着却又忍不住看他的时候,当arthit学长有些别扭且腼腆笑着的时候。
这些瞬间糅合在一起的时候,眼前的人是如此的可爱…
像一个叫arthit的陷阱,带着满身诱人的甜味。
“不了。”kongphop声音轻轻的,“我怕我又忍不住跟回来,我看着学长进去。”
arthit觉得,这是恋爱吧,就现在这种感觉。
他轻浮地点点头,上身随着脑袋一起动作。
“我就真的进去了?”
“嗯,啊不然…再来个晚安吻怎样?”
arthit笑着做了个踢腿的动作,然后转过身输入密码,打开门。
“学长。”
“嗯?”
“晚安。”
“嗯,你也…”
kongphop几乎狂奔着回到自己的住所,带着狂跳的心脏扑倒在床上。
“啊!”
他大叫了一声,然后疯了地在床单上扭动着。
arthit也同样躺在床上,脸通红的埋在枕头里。
等到快要缺氧时arthit才转过头,盯着拉起的窗帘,就好像kongphop就藏在后面。
这个念头导致他看了很久。
*****
kongphop很早就被m的电话吵醒了。
铃声响起的下一秒他就睁开了眼睛,很快的接起。
m大概在说一些关于作业的事,
“kong,嘿kong!醒了没啊到底。”
kongphop拿着电话直起身子。
“嗯,什么事。”
“搞什么?我不是说了一遍吗?快过来救我和ork,我们在图书馆汇合。”
“嗷…现在啊?”
kongphop没怎么睡,事实在电话响起的前一个小时他才陷入了不太深沉的睡眠,虽然起来也非常容易,但疲惫感从头顶灌到了脚底一样让身体沉重不堪。
“就现在!”
m像要濒临灭绝般的嚎叫。
kongphop挂断电话在床上坐了一下,不久又陷入了一个昨晚的循环,重复着让脸颊发酸的动作。
m和ork像敢死一样的的趴在桌上翻着对他们作用不大的资料,tiw在对面的桌上补觉。
kongphop什么都没带,穿着短袖和短裤靠在椅背上,手指杂乱地敲击桌面。
等了一会那两人才放弃了无所谓的挣扎,ork把tiw摇醒。
“喂,kong。喂!”
kongphop机械地转过头。
“都死到临头了,你还在发呆!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啊朋友!”
“可是我的已经做完了。”
m降低了声调。
“那…那也…我们是一体的啊!我的痛苦就是你的痛苦才对。”
“可是我跟你们的课题不一样,怎么做到一体。”
m变的萎靡。
kongphop完全回过神来,叹息地拿起他们桌上现有的书,从之中抽出了一本。
“不能看这本,我去帮你们找另一本出来。”
他凭着记忆向较远的书架走去。
清晨图书馆的人数除了他们就所剩无几了,kongphop不太费力地找到了该找的书。
转身要回座位时却突然想着看眼手表。
09:31
啊啊
那人应该还在睡。
还在睡的话……
他把书夹在了一旁,还是从口袋里掏出来手机。
点开短信,点着那个人灰色的头像。
学长| 
学 |

嗯…
arthit学长,睡的好吗?昨晚做了什么梦|
arthit学长,睡的好吗?昨晚做了什么 |
arthit学长,睡的好吗?昨晚 |
“arthit学长,睡的好吗?”
手机插回口袋,kongphop咽掉唾液走回座位。
但在他刚坐下的时候手机便发出了叮的一声,没及时放到桌上的书自由落体到了地面。
kohgphop慌乱地看向发亮的屏幕。
不会是他吧,这么快?
“没啊…根本睡不着。”
然后在亮光快消失前又来了一条。
“怎么,你昨晚睡的很好吗??”
m捡起书小心的挪起上身,眼睛一直惊恐的随着kongphop笑出声的行为不断放大。
“o…ork,tiw,kongphop有点恐怖是吧?他是不是…这里坏了啊?”
m指着脑袋。
ork抢过书翻开。
“你和他最早认识了你应该知道kong有没有坏吧!问我们有什么用。”
m不爽的啧了一声。
“你们不知道吗,kongphop进化了。”
kongphop才没空去理会旁边就他是不是机器人展开的讨论,他眼里只剩那两个加重语气的问号而已了。
“学长,我一夜都没睡。”
“我觉得我比以往更加想你了。”
“怎么办?”
怎么办?

叮!

TBC

评论(32)

热度(4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