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生病

当arthit咳第一次的时候kongphop就发现了不对劲,更何况之后不久还接连捂着嘴咳了一段时间。
虽然arthit就在视线以内但kongphop还是不能第一时间跑过去询问。
他刚结束针对新大二的训练就立马抛弃了m直径跑来了集合室,新大三教官的训练依然进行中,kongphop只好站在门外不停的往里面张望。
快大四的arthit作为前教头自然训练着大二学长,虽然威严地站在教台上咳嗽但声音早被新上任教官们的叫喊声掩盖。
plame就站在arthit的旁边,同样很快地发现了arthit的问题。
于是kongphop看见他默默走上前把arthit往后推,自己站到了最前面。
kongphop把门推开时arthit正好走下来,捂着嘴肩膀颤抖地咳着。
arthit抬眼看到一脸担心的kongphop,用手势阻止了看似要跑来的男朋友,自己慢慢走了过去。
“你训练完了吗?”
arthit停在kongphop面前,声音嘶哑的问。
komgphop快速的点头。
“嗯,arthit学长生病了吗?是感冒吗?那我现在去买药好了…”
kongphop总是对他有些过分操心,但这种感觉不会让人反感。
“哎等等等,我只是嗓子疼而已,你不用这么夸张。”
arthit了解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但在这个时候他不能表现出真的病了,而kongphop对他的担心程度会打乱他的行程和计划。
“kong你先回去吃饭吧,这里还要一段时间。”
kongphop的脸略微有些失望,但这种表情一闪而过。
他想问能不能留在这,又想问arthit能不能先走,不过结果应该都是不行,所以他一句都没问出口。
“那学长不要勉强自己,如果不舒服就给我打电话。”
arthit顺了顺脖子,点点头,然后转过身走回位置。
而kongphop则站在原地,盯了一会才慢慢的走出去。
arthit除了是他的男朋友之外仍是他的学长,一个需要尊重他所做决定的学长。
即使kongphop非常希望自己能成为那个可以被依靠的人,但学弟还是学弟。他觉得即使他们的关系更进一步,有些事依旧很难发生变化。
kongphop停在路中间,悲观的想法不停在脑中回旋。
他想了一下,然后又转身返回学校。
大概晚上八点多arthit才结束了训练,幸亏几个朋友在余下的时间里帮他分担了大部分的责任arthit才没有当即昏倒过去。
他哑着嗓子对下一届的教头yatch交代了明天事项,然后看着大二的全部离开才算结束了今天的所有任务。
plame和not担心的走到他身边。
“还好吧arthit,看你今天状态不行,是不是生病了?”
plame把手伸下arthit的额头被他躲开。
“没有!”他咳嗽了一声清清嗓子,但并没有更好。“可能是没吃饭饿的,我都多久没生病了。”
not和plame对看了一眼。
“呃呃,你没事就好。”not说,“那我送你回去吧。”
“不要啊…你们快回去准备明天要做的项目吧,我还要想想去吃点什么,我好饿。”
arthit根本没有心思吃任何东西,他只想赶快回到房间巴自己甩到床上昏睡。
虽然他已经没有多少力气走回去了,但如果被发现他生病了那必然会让他直接回去躺个几天,那样他的责任和事情都会分担到其他人的身上,所以拒绝朋友的关心是他现在必须要做的事。
arthit花了平常多一倍的时间才走回住所,他停住弯下腰咳嗽了一会,在直起腰时看见楼的大门前坐着一个人。
那个人坐在两层的阶梯上,弯着腿,脸埋在膝盖中央,身旁放着几个白色的塑料袋。
arthit走近一些才发现这人身上的衣服有多眼熟。
kongphop在听到自己名字时抬起头,arthit正站在他面前插着腰看着他。
“你在这很久了吗?”
kongphop低下头抿起下唇,把旁边的几个塑料袋都拎在右手上然后站了起来。
“也不是很久…学长吃了没?我帮你买了粥。”
他露出一个略微尴尬的笑容。
arthit的视线转向塑料袋。
“嗷…就为了给我送粥噢?”
“啊不是!”
kongphop的眼神左右摆动,然后啊的一声像是想到什么。
“k…我房间跳闸了,真的一片漆黑!”
arthit疑惑的皱起眉头,“哈?那应该去找人看看吧。”
“不用的!”kongphop赶紧用手臂拦住arthit要转身的动作,等arthit停下才收回。
“这样很正常的学长,明天早上应该就好了。我只是…”
arthit咳嗽着等他说完。
“我只是想问能不能在arthit学长这呆一晚,等明早来电了。”
什么鬼?
kongphop在脑子里咒骂自己。
一开始只是想送点药和粥给arthit就回去的,但看到arthit糟糕的脸色和更加严重的声音谎话就不由自主的说出来了。
“可以吗?”
kongphop正努力控制自己的表情。
arthit歪了歪脑袋观察了一会,要说他会相信那都是假的,他现在只是没有力气跟kongphop争辩什么。
他走上楼梯摁了密码然后打开门。
“呃,上去吧…”
kongphop停在原地怔了会,随后跟着进了玻璃门内。
一进房间arthit就如他所想的把自己扔在了床上,脸颊磨蹭着新换的床单。
kongphop把粥放下在旁边找了个碗。
“啊…粥冷了。”
粥倒进碗时他才发现。
“还说没等多久…”arthit小声地念叨。
kongphop转过身,“什么?”
“没什么啊…我现在正好什么都不想吃。”arthit摆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你随意,我先躺一会等下去洗澡。”
kongphop看了眼另一个塑料袋里的药,嗯了一声。
arthit很快的就昏睡了过去,像是真正累了或者难受,鼻子发出轻微的声音。
kongphop把冷掉的粥放在一旁,然后在阳台上打电话问了not他们明天的任务。
在把东西收拾好后kongphop便拿起凳子转了个方向,正对着arthit坐下。
“arthit学长。”
他把手放在自己膝盖上。
明明这时应该叫醒arthit让他去洗澡吃药的,但kongphop却不忍心这么做,也不敢这么做。
他轻轻的呼出口气,视线固定在arthit抖动的睫毛上。
“学长什么时候才会依赖我一些呢?”
这种状况让他回想起arthit被罚跑步的那次,他只能和其他一年生一样坐在旁边看arthit跑完,然后被大三学长扛出视线。
情况依旧如此,他还是那个只能在旁边看的人。
口袋里突然发出了叮的一声。
kongphop迅速地捂住,然后观察arthit是否被吵醒。
手机显示的是条来自plame的短信。
“kong,就麻烦你照顾arthit了。他要病倒了我们就麻烦了喂!”
嘴角不自主地泛起一个笑容,kongphop立马回了过去。
“好的plame学长。”
大三的学长们也在以他们的方式关心着arthit和自己,kongphop一直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得到他们的认可和接受。
想到这,他站起来然后一只脚跪在床沿上。
“arthit学长。”
他摇晃arthit的肩膀,直到床上的人不舒服的眯起眼睛。
“学长,起来吃点药吧。”
arthit翻个身。
“不要…我又没生病…”
kongphop干脆坐在床上,用了点劲把arthit直接抱起搂在了怀里。
arthit脑子还迷糊着就感觉自己突然坐着了,背靠着一个温暖的东西。
“kongphop!”他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放开,我可是学长!”这姿势让他感觉自己像个赖床要被哄起来的小孩。
kongphop反而收紧双臂搂着arthit的腰,“学长,大家都看出你生病了,正苦恼怕你明天去不了呢。”
plame的短信就像kongphop的许可证一般,他大可以把关心推到大三学长身上。
arthit果然停下动作,慢慢地回过头。
“我明天一定会去。”
“那就得吃药才行。”
kongphop放开arthit,拿起早就准备好的水和药。
“学长要我喂你吗?”
arthit接过,一口灌了进去。
“我比你大,不是小孩你要记住!”
kongphop点头。
“那意思就是…学长不用我帮忙自己就可以去洗澡咯?”
床上的人立马不利索地跳下床,副作用就是一通咳嗽。
“我自己洗,你敢进来我就把你赶回去。”
arthit藏起自己突然泛红的脸。
kongphop保持笑容点点头,看着arthit拿出换洗的衣服然后小心翼翼地躲进了卫生间。
但嘴角很快便支撑不住的放下,他失落的坐回椅子上,眼神在门下的缝隙那浮动。
很反感吗…
水声停止,过了一会就传来了门被打开的声音,伴随着咳嗽和踏在地面上的水声。
arthit把毛巾放下,看向kongphop已经躺在被子里的后背。
“咳…”
还湿着的脚绕过床沿,碗就放在桌子上,里面的粥虽然看起来很好喝但表面已经变得干且发皱,没有一点温度。
arthit端起这碗冷掉的粥一点点喝掉,然后走到窗子边从窗帘的缝隙看向对面,除了正对面的房间外都亮着或黄或白的灯光,让kongphop之前的借口完全丧失了可信度。
“咳…咳咳…”
连谎话都让人感到温暖,kongphop他…
arthit关上灯,沉默地掀起了另一边的被子躺了进去。
他在被子里移动着寻找一个合适的姿势,最后arthit选择侧向kongphop,视线正好能看着他的脸。
然后那张脸上的双眼突然睁开,在arthit发愣的时候他们挨的更近,让他能感受到kongphop的气息就在鼻尖停留。
“kongphop!”
arthit急躁地用被夹在胸前的双手去推挤kongphop。
“好热,放开我!”
“不放,学长正好在生病,如果热就请忍耐一下。”
正如kongphop所说,arthit正生着病,导致他很快就没有了挣扎的力气,arthit叹着气放弃了抵抗。
房间里一时只剩下他们呼吸的声音。
直到kongphop小声的开口。
“arthit学长…什么时候才会依赖我一些呢?”
arthit没有回答,他在想kongphop指的是什么。
“但我总是很依赖学长,总会用一些小事当作借口来见学长,得到学长的帮助。”
kongphop把手从arthit的腰上转移到胛骨之间。
“这种依赖程度…我觉得不公平。如果学长不在,我可能会想到生病。但学长明明生病了都不需要我…这样太不公平了。”
arthit稍微后仰了一些抬起头为了看清kongphop的表情,可黑暗中并不能多看到些什么。
“kongphop你在闹别扭吗?就因为生病没让你照顾?”arthit对他听到的表现出惊讶,但更惊讶的是kongphop竟然会这么悲观。
“kong…”arthit组织着语言,“我是你的学长,你依赖我很正常。相反,我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也会去找我的学长。”
arthit有些担心,相处后才能发现kongphop远比他想象的敏感。
“咳…噢咦!不要多想,我只是不习惯被学…被比自己年纪小的人照顾而已,真的病很严重我会使唤not他们的。”
arthit把额头靠在kongphop的肩膀上,但似乎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
“只是学弟吗?”kongphop的语气依旧满是沮丧,“可arthit学长不仅仅是我的学长而已啊…”
他用右脚勾过arthit的小腿,轻轻的磨蹭。
arthit的脸颊变的有些发烫。
“arthit学长不能更多的想着…我是学长的男朋友吗?”
隔着黑暗都能想象此时kongphop带着怎样的可怜表情。
“kong,你是我男朋友啊!”
虽然听起来kongphop有些孩子气,kongphop也许真的在为这件事而苦恼。
arthit不知道该怎样安慰他,对身份表示肯定后他也开始变的沉默。
而这让kongphop开始变的不安,且更加沮丧,他放在arthit背后到手放松着力度。
“对不起…”
arthit推开kongphop,掀开被子从床上坐了起来。
“你不需要道歉,这是我的错。”
他先是咳嗽了一会,kongphop也坐起,手掌放在他的额头感受温度。
“kong,”arthit在黑暗中清着嗓子,“我是一个迟钝也不擅长表达的人,所以会做出很多让你误解的事。虽然我不知道该怎样改正…”
kongphop干涩的喉咙无意识地吞咽着。
“但是即使我不会找你讨论作业讨论训练或者考试,即使我在生病时不会让你照顾,正因为你是我的学弟,你没有经历这些,你只能跟我一起苦恼而已。”
arthit把两只手放在kongphop在黑暗中只轮廓的肩膀上。
“但你不能因为这些小事否认掉所有。你是我的男朋友,我比任何人都要依赖你,因为我比任何人都…”他深吸一口气,“都爱你。”
那双肩膀上的手揽过kongphop,arthit在说出这一番话之后便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他不得不把自己埋进自己的手臂里来缓解。
“学长…”
kongphop感受着arthit紧贴着的心跳声确认几秒钟前的真实感。
“学长真的是第一次谈恋爱吗?”
arthit从kongphop肩膀上抬起头,“什么鬼?”
他强迫自己说出这么肉麻的话只有这种反应?
“这句话真的是第一次说吗?”arthit说的话像是还在回响,余波一下一下撞击着kongphop的心脏。“学长怎么知道我想听到什么?因为如果是,我觉得我可能完了…”
当arthit接收到kongphop所说的意思,他笑了出来,然后正经的找着借口。
“咳…k…嗷,还不是plame,在我这里看狗血电视…刚…刚才那句话是电视里说的!”
“嗷…是吗?那…电视里有说可不可以在以后生病的时候让我照顾呢?”
“你还在纠结这件事啊喂!”
“嗯,啊!要不学长传染给我,然后我们一起找dear学长照顾?”
kongphop转过脑袋迅速地亲了亲arthit的嘴角。
“神经…”
arthit把滚烫的脸低下,清了下嗓子。
“电视里说…随便你。”

END

第二天arthit在大二预备教官的最前排发现了kongphop,像模像样地穿着工程服,刘海还难得的梳了起来。
“你在这里干嘛!”
arthit像个教头一样吼了出来,然后瞪着先来的not。
not耸起肩膀。
“他也是教头预备,老师让他过来一起训练我也没办法。”
“那不是还远着么!”
kongphop打断他们的对话。
“我觉得arthit学长的指导肯定很棒,如果明年训练体验不到那不如今年也参加,我想对我那一届当教官是会很有帮助。”
“你!”
“啊,学长喝点水吧,你的嗓子已经开始有点哑了。”
“噢~”“kong你很懂嘛~”“哦哦哦!”
这小子说的这么好听目的压根不是来训练的!

评论(27)

热度(5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