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爱的演变(很短)

arthit是个彻底的恋爱新手,当kongphop是他正式的初恋第一个恋人时就证明了一件事……他完全不懂恋爱后需要衍生出的这一套东西。
arthit一开始甚至不会牵手,就算有时牵了也像握手,像他和kongphop达成了一致的意见而已。
arthit给予kongphop的拥抱就像一个简单的,拥抱家人或者拥抱弟弟的方式。发愣的或者快速的。
亲吻时闭着嘴,大概能这样撑个二十秒,然后像终于有呼吸一样放开。
或者张开一点,但一秒结束。
其他的…其他的也就停在理论知识这个层面。
kongphop只能用自己的行动来一点点的改变一些东西。
他们拥抱在一起的时候,kongphop会先搂住arthit的肩膀,渐渐抚摸至背后,然后手掌在腰间停留,当arthit微微颤抖的时候又沿着椎骨凸起的地方一节一节的往上滑直到后颈,arthit会从喉咙那里发出轻微的小声音。
arthit很喜欢和kongphop接吻,kongphop过了一段时间才知道arthit那个“纯洁的”、长时间的吻是什么意思,arthit只是不知道下一步该怎样把理论进行实践。
kongphop再次得到这种吻的时候,他便用右手扶住arthit的后颈,然后左手捏着他的下巴迫使嘴张开一些。
arthit知道男朋友要做什么,他轻易的张开嘴让kongphop实践他的下一步。
kongphop含住arthit的下唇退开一下在此含住。然后用舌尖扫过下齿,卷起arthit的舌头舔着,吮吸,轻柔啃咬。
这种吻会持续很久,然后kongphop退开,抹去arthit嘴上的湿润,在把通红的脑袋拥入怀中。
arthit喜欢这些亲密的表达方式,他觉得是自己越来越爱kongphop的原因。
当arthit知道该怎么回吻的时候,其他的,更深入的事情就成了理所应当该去做的事。
arthit也直到这时才发现爱会演变成欲望。
kongphop也是如此。
但这种欲望该怎么排解,kongphop也不知道。
到这一步kongphop也成了新手。
深吻后出现的反应让他们都有些惊慌,他们很默契的分开,尴尬的到处挠挠,躲避着下身以防进入对方视线。
不过arthit觉得他们有必要考虑这件事,虽然kongphop和他一样手足无措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因为arthit以为,kongphop会主动完成掉任何他难以主动的事。
按arthit来说,虽然他爱kongphop,不过最初那个吻真的已经是他主动的极限了,而且它伟大的作用能抵掉之后的任何一件事。
如果kongphop不主动,那么也许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结果。
于是现实是…kongphop确实没有在提起这件事,正好的考试让他们“恰好”避开了对方。
kongphop想过要和arthit解释,打了几个电话都是话到了嘴边又被咽了下去,然后互相说几句考试相关的话题就挂断。
arthit不敢戳破。
漫长的考试期结束后,他们都以为这件事的尴尬期也一起被冲淡了。
所以理所当然的约会,所以理所当然的看电影,所以理所当然的吃饭,所以理所当然的互相挑衣服,所以理所当然的买晚饭到kongphop那吃,所以理所当然的走前一个吻…然后两秒后两个人同时睁开眼,发现事情理所当然的没有这么容易可以略过。
只能开始延续之前尴尬的对话,不变的,kongphop还是那个主动提起的。
内容除掉一堆的卡顿和沉默,kongphop大概表达了他的意思。
“学长知道我是男人吧?”
arthit反问了一句同样的话。
到此为止,他们想法一致。
arthit靠在门口的墙上,思考这句话。
他们的问题是…都没有考虑自己是不是能接受,而是在考虑对方的接受问题。
那意思是…
kongphop理解了。
他主动往墙壁靠近直到完全贴近arthit。
深呼吸了几次后,kongphop伸出双手抓住了男朋友黑色牛仔裤上的搭扣皮带,不太利索的解开,然后铜质纽扣,按顺序来说就是同样铜质的拉链。
arthit沉默到这一步,才按住那只已经放在拉链上的手。
他向kongphop最后确认了一次。
“你确定?”
kongphop带有试探性的嘴唇吻上来代替了答复。
arthit这才松开手对kongphop作出了同样的动作。
他们相爱,所以一切事情比想象中的还要简单。
当欲望来临时他们只能沉浸在这种感觉里,扭动着腰和手掌把它无限放大。
然后快感到达极致,他们互相弄脏了对方的衣服。


“学长…”
kongphop托起快要睡着的arthit,下唇在他的后颈没吹干的茸毛上停留。
“这样真的可以吗?”
arthit的耳尖泛起了红色,kongphop于是又亲了亲他的耳朵。
“你知道我爱你吧。”
“什么?”
“意思是任何事。”
END

评论(46)

热度(5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