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吻后2完

是什么意思,这句话?
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透着晨光的窗帘。
然后很快又出现一条。
手指快速的打了几个字回过去。
“我怎么知道…”
手机被甩在床尾,arthit又缩进了被子里。
想见他,又不想见他。
想见他因为想看到他,因为脑子里有而视线里没有。
不想见他因为如果见了这种想见便会叠加,然后这种感情越来越深。
狡猾的人,我也想找个人问怎么办啊…
窗帘的缝隙变的极具讽刺意味,arthit终于闭上眼睛。
****
kongphop睁着眼,目光闪烁地盯着tiw不断咀嚼的嘴。
因为吃了汤面变的油光发亮的上下两个嘴唇,一定散发着香料的味道。
但kongphop就是盯着,还饶有兴趣地递出一张纸给tiw擦拭。
m还是持续着刚才的风格,傻了吧唧的盯着kongphop,ork依然满脑子他完了的想法,搅动自己的饭。
“kong…你不吃哦?”
tiw放下纸巾看向kongphop的碗,几乎没动什么,本来就碎的蛋被他插的更碎而已。
kongphop放下叉子用手臂撑在桌面。
“你们说…”
m赶快也放下嘴里的勺子认真准备听下一句,哪想到kongphop只是又呆笑了一会。
“嗷!到底干嘛啊!”
“你们说,当你奢望的东西终于属于你了,你该如何确认这是不是真的?”
m听的一愣一愣的,没有轻易回答这个他还没理解的问题。
倒是ork终于抬起脑袋,目光无神的开口。
“就跟我这个水平的报告意外的得了满分一样么?”
tiw皱眉,“噢是这个意思吗?那我应该要好好的打自己一巴掌确认一下了。”
“我会拿着报告在去老师那确认一遍,然后当天就去喝的连老师都不认得了,烂醉!懂么。”
kongphop像被开启了一个兴奋的开关。
“这种就像…就像一个梦一样你们知道吗!”
然后他又恢复沉默,但只是像忍住了而已。
时间推移让感情更加强烈,kongphop就像个无头苍蝇一样找不到任何一个可以发泄的方法。
心脏快要膨胀到炸开,他却只能普通的握紧手掌止住衍生的抖动。
“什么像个梦?”
“什么鬼?”
tiw用手指着kongphop,“他是不是不太对劲?”
m快要气疯了,“你才知道他不对劲!!刚刚就晓得睡现在就晓得吃!”

想去找他,但他已经过了会跟学长无理取闹的时候。
如果那个吻的回答意味着arthit真的属于了自己,如果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开始交往…从现在开始他就必须考虑学长的感受。
但依然不可思议…
***
not打电话给arthit告诉他下午的课换了教室。
带着沉重的鼻息回复着not,老友便主动的说要给他送吃的来。
于是arthit又睁开眼睛,为了要给not开门等待着。
老友提着煎蛋肉末炒饭和粉红奶冻出现时被arthit通红的眼睛吓了一跳,听到是因为熬夜的原因又放心下来。
arthit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人,所以not在很多时候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来照顾他,在自己不在的时候。
但这个愿望到第三年了都没有实现。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
虽然没有什么大碍但arthit不是一个随便放弃睡眠的人。
not把吃的放在书桌上,arthit坐进了凳子里,他坐在床沿上。
“没有啊…觉得学业紧张而已。”
肉末炒饭,为什么要点这个,给自己平添了更多想法。
“嗯…not,你不要想多啊。”
“你快说就是了。”
“恋爱,恋爱的感觉会让人很难受吗?”
“唔,恋爱不应该很高兴很幸福才对嘛?”
“不会让人感觉喘不过气吗?不会让人无法做任何事吗?不会…不会想那个明明才见过的人想到胸闷吗?”
not正色地看着arthit,“我不太能理解这种感觉,如果真的两个人在恋爱,那想对方的时候直接去见就好了,该说什么就说,该做什么就做,怎么会憋到难受的地步?”
arthit挖了两口饭,又吸了一口冻奶,然后怕被拆穿一般小心地反转着脸的角度,目光还是落在了窗帘上。
“嗯…也是。”
“你难道喜欢上非洲的女人了?”
arthit一口冻奶就卡在了喉咙里,想到黑皮肤的kongphop就笑了出来。
***
not回去的时候正好碰见了kongphop他们,一个个萎靡的样子让他不得不拦下他们。
m是因为kongphop不像以前一样什么都跟他说了,他现在的下场落的和其他人一样…明明之前还说是兄弟什么都能说的。
ork兴奋地想到喝酒以后,又觉得自己可能没有理由去喝的烂醉,或者是另一种伤心的理由,他就更难受了。
tiw还算不错,只是不敢和其他三个说话。
kongphop…他们三个都觉得他是在犯神经而已,不排除机器人理论那就是出故障了。
not还算有眼力,问了tiw现在是什么情况。
tiw说他也不知道,可能有一个人的理由他知道,但他觉得解释好麻烦。
不过not的想法跟他们不同,他觉得里面最正常的反而是kongphop,因为这个状态他已经撞见了好多次。
“kongphop。”
所以他想理由也可能和之前一样。
“和arthit说清楚了吗?”
kongphop听到那个名字猛地抬起头。
“学长吗?”
“你之前不是一直找arthit吗?我看昨天婚礼arthit有再找你,你们是不是有事还没有讲清?”
啊,果然是在找我。
“not学长不用担心,我和arthit学长讲清楚了。”
tiw又伸出手指,“噢,not学长就知道是arthit学长的问题哦?”
not皱了下眉,“是因为别的原因吗?嗷,那为什么arthit也是这个状态…”
“什么状态?”
四个人一起问道,not反而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了。
“就…和kongphop一样啊,噢!还问了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不过这应该没什么关联。”
“什么问题?”
这次只有kongphop追问了下去。
m拉住了要向kongphop提出疑问的tiw,确实kongphop对arthit的事情表现的太过于执着。
not也不禁挠了挠耳朵,不知道该说不该说。
“not学长,拜托你告诉我。”
“嗯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能这小子有喜欢的人了,问了些恋爱这类的问题,也许跟他之前说的大一某个喜欢他的女生有关。kongphop你……”
“arthit学长在公寓吗?”
“噢…噢在吧…”
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kongphop就像听到了指令枪发出嘭的一声一样飞奔了出去。
“kongphop他?”
not闪过一个他自己都觉得很荒谬的念头。
大一新生…非洲女人?
***
arthit被急促的敲门声吵到崩溃。
他从被子里爬出来烦躁地踩在地板上打开了门,而就这一瞬间陷入了阳光和淡咸的味道里。
arthit怔了一会,这种温暖的舒服的感觉蔓延至全身,这个温暖的人。
“kongphop,放开我。”
arthit轻声的说,气息停留在kongphop的肩膀上。
然后紧箍他的双臂变的更加用力。
“学长求你…让我在停留一下,就一下。”
kongphop的声音在arthit的左耳边响起。
“我知道我不该突然就这么跑过来,但我要…我必须来确认一遍。”
arthit没有说话,他抬起双手,同样搂住了kongphop的后背。
“我们…是恋爱吗?”
“学长,arthit属于我了,是吗?”
kongphop知道那个吻代表什么,它能表达一切kongphop需要知道的东西。
他只是需要在宣告一遍,在告诉arthit一遍。
“我真的好想你。”
所以把这句话真正的告诉arthit后kongphop就打算松开这个任性的拥抱。
但arthit没有放开,反而把自己更加的嵌进kongphop的怀里,脸埋在他的肩膀上深吸了一口气,带进kongphop的气味。
就好像现在才能开始呼吸一样。
“我很喜欢你。” 

小小的,闷闷的,被布料掩盖的声音。
说给kongphop听,说给自己听。

arthit关上门,直径走到床旁从枕头底下抽出一样东西,然后把它放到门前的桌子上。
他刚刚和自己确认过了。
齿轮…他的心该属于谁。

END

评论(24)

热度(4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