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一年生】KA正剧向 一只猫

门前的楼道口上坐着一只猫,一只因为太脏而颜色不明的猫。
arthit看了它一眼,和那双金黄色的大眼睛对上了视线。
他小心的在楼梯上蹲下,仔细地观察着这只猫。
大大的眼睛,明明没有眉毛却像讨厌他一般的投射出略带烦躁的视线。
“你真脏啊。”arthit顶嘴般的说道。
猫冲他龇了龇牙。
“脾气这么大应该是被抛弃的吧。”
arthit无趣的站起来,走上那节楼梯。猫吓着后退了几步,竖起了它身上脏灰色的毛,发出戒备的声音。
“你那么脏我才不会去碰你呢…”
他在口袋里翻弄着,从钱包和手机之间夹出了钥匙。
咔嚓!
门被打开的瞬间一个柔软的东西迅速地划过他的小腿,冲进了房间。
“喂!”
arthit手忙脚乱地放好钥匙然后把鞋甩在了身后跟着进了屋内。
“你不是不喜欢我的吗!”
他跪在地上试着与床下闪着金光的生物交流。
“你不喜欢我,我也…不怎么喜欢你,要不趁我还没想打你自己出去?”手指指了指还开着的大门。
过了半小时,arthit没辙了,直接坐在了地板上。他也许可以拿一个衣架或者别的伸进去强制地把这只猫赶出来,但没人会真的想去伤害一只小动物。
他挠了挠脑袋上的乱发,掏出手机翻出了一个电话。
“plame你今天去什么清迈??你最好别唬我!!”
嘟…嘟…嘟…嘟…嘟…嘟…
“bright你什么??生病??嗷你想得美自己去买饭啦!啪!”
嘟…嘟…嘟…
“死tuta每次都打不通…”
arthit抛开手机,看了眼黑暗里突兀的两点绿光,想了想又捡了回来。
他用力的搓揉着鼻子,手指划到了一个名字上。
“喵~”
“行行行!”
手指犹豫地按下。
嘟…嘟…d…
“学长…呼!”对面好像在喘气。
arthit眨了眨眼。
“你在干嘛?”
“我刚洗完澡,arthit学长呢?”
“噢…我啊…我…”床下的猫咪探出了半个脑袋,又很快的缩了回去。
哎…
“kong,你现在有空么?能过来一趟吗?”
对面没有一点迟疑。
“好!”他说。
挂断电话后kongphop很快的从对面的大楼跑了过来,从arthit一直没关的门进来时他的头发还是湿的。
“学长!”
kongphop笑的一直很好看,就算他脸上还带着没擦干的水珠。
arthit很快的转回视线指了指床下。
“有只猫。”
当然kongphop又不是什么训猫员,那只猫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仍躲在床底叫的很凶。
arthit只能去冰箱翻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三根plame留下可以即食的火腿肠。
他递给kongphop,然后看着kongphop撕开包装一节一节的掰开,引诱着猫。
“诶诶,它出来了!”
kongphop小声地跟arthit汇报着进度,arthit则撑着脑袋紧张地随着猫慢慢出来的身体移动着视线。
猫在他们僵硬的动作下吃完了kongphop手里所有的火腿肠,意犹未尽地舔了舔他的手指又很快地缩了回去。
“啊!”arthit崩溃的站起来,“不管他了!”他转身走到阳台上拿了一条晒好的毛巾。
“等他想出来了自己来会出来吧!现在不用管它…过来。”
kongphop站起来走到他的眼前,arthit把毛巾披在了他的湿发上,然后双手在毛巾上揉搓着。
“对不起我没有帮上忙。”
arthit盯着那条毛巾含糊的嗯了一声。
“我也没指望你了喂,没什么对不起的。”
kongphop疑惑地抬了抬眉,“嗷,那学长叫我来干什么?”
“嗯?”
kongphop咧开嘴,毛巾覆盖下的眼睛闪着金光,像床底那只猫一样。
“既然学长一开始就不指望我,那…为什么还要叫我过来?”
动作的手断片似的停了下来,arthit瞪着眼睛思考着这句话的逻辑。
“就…”他使劲地想着一个原因去反驳这个质疑的问句,但和kongphop在一起自己智商就像一个诅咒一样。
arthit放弃的叹了口气,又接着擦起了kongphop的头发。
“反正!不是你想的那个原因就是了。”
“啊啊……”
抬起手放在了arthit的后颈,kongphop缓缓低下头。
“我想的是…学长喜欢我,所以找借口想见我,难道不是这个理由吗?”
当毛巾在脸颊上扫过时,arthit张开嘴接受着kongphop给他的吻,然后kongphop搂过他的腰把这个吻加的更深一些。
真是个狡猾的人啊…
“喵~”
arthit睁开眼,他们一起看向声源处。
那只猫已经爬了出来,正打算跳上arthit刚换掉床单的床垫上。
kongphop迅速地跑过去从后背一把抓住了它,毛巾甩在了肩膀上。
“yes!”
arthit看着kongphop举着不停扭动的猫向他炫耀。
“放出去吗?”kongphop问。
arthit点点头,想了想又快速地摇了摇头。
“它这么脏,万一在闯进别人家肯定会被嫌弃。”
然后他们决定给这只猫先洗个澡。
kongphop知道猫很讨厌水所以还让arthit站在外面等着以免抓伤,但这只猫在洗澡的过程中异常乖巧,像是享受着自己变的干净。
“我觉得这应该是别人家养的猫。”
kongphop拎着这只湿透却浑身白毛的猫走出卫生间。
“那只能先留着等明天早上去问问这栋的人有没有丢猫了。”
arthit特意拿好了一条全新的浴巾,但他一靠近猫就露出了它的爪子。
“呃呃!随便你啊!”
猫被放下的瞬间又钻进了床底。
他扔开毛巾没辙的坐在了床上,然后拿起床边的遥控器调高了空调的温度。
kongphop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跳有些微微地加速,他喜欢arthit这种温暖的为人着想的小举动,而arthit自己都不知道他有多温柔。
kongphop抿了抿下唇,洗猫时弄湿的光脚小心地踩在地板上,接近着床沿。
“我明天陪学长一起找主人吧。”
“你明天不用上课吗?”
“早点起来就行了。”
arthit从手机屏幕上移开视线,抬头看着站在床边的人。
“嗯…也行。”
一只手夺过arthit的手机,放在一旁。
“那学长不介意今晚在收留一个吧?”
kongphop爬上床垫,把arthit压在身下。
“喵?”
“对面的大楼离得很远吗kongphop?”
arthit用手捏住身上人的鼻子,但这也没阻止他又得到了一个吻。
“好远啊!”
kongphop像猫一样蹭了蹭arthit的脖子,解开了他锁骨中央的扣子。
“远到…嗯我想想。”
然后往下一颗。
“远到离开这张床就亲不到学长。”
一颗。
“远到出了这个门我就看不到学长。”
又一颗。
“学长你说,对面的大楼远不远?”
arthit晕乎乎的答应着,只感觉kongphop的头发挠着胸口痒痒的。
“喵~”
白猫又从床下小心地钻了出来,在扔在地板的毛巾上转了两圈,然后趴在了上面。
kongphop转过头对它眨了眨眼,无声的说了句。

Thank you

END

评论(18)

热度(3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