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逐月之月】ming\kit 虽然偏离了计划虽然措不及防但我下了个决定

ming挂掉始终没打通的电话举手接过同学传给他的篮球,射了一个满意的三分球。
他条件反射地转过头用炫耀的眼神寻找着某个人。
但人倒是找到,只不过目光并不在他的身上,反而全给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他身旁的傻大个那。
他把到手的篮球交给一旁休息的人,告诉他们他要走了,然后走到场边抓起不知是谁的水杯冲洗了一下脸和脖子。
明明努力打篮球是为了跟着他,结果呢,分数得的多也没用,都不看一下。
mibg撇着嘴一甩头,汗水和矿泉水一起甩向空中,向不远的休息区走去。
不知道是不是傻大个在的缘故,在ming没知觉的时候休息区以他们为中心外的一圈都坐满了犯着花痴的女生和数量也不少的男生。
操,跑到这来抢我的人。
他大步的走进,不少人的目光转移到了他这,还发出了些愉快的声响。
还没注意到我??
他干脆长腿一跨,跨过铁架的凳子,用双腿把那人圈在自己的怀里。
“kit~我好累啊。”
他大声的打断无论他们在说的什么话题,下巴架在怀里人的肩膀上。
“嗷!”
kit吓一跳的转过脸,正好让ming的鼻尖戳在了他右脸的酒窝上。
“kit这么急哦?”ming嘴角都咧到耳朵根了,“那我好好的亲一下吧!”
“谁急啊!不行!”
kit把头转回去,不过ming还是亲了亲他的后颈。
坐在旁边的pha掸了掸ming刚才右脚插进他和kit之间时不知有意还是无意踢到他的脚印,不爽的咳嗽了一声。
ming好不容易才把视线移开。
“嗷pha学长。”
他两只手圈着kit合掌,导致kit随着他一起弯了弯腰。
“神经啊ming!”
kit骂道。
“我要遵守礼仪嘛。”然后又亲了口脖子惹的kit又骂了几句。
“学长为什么一脸吃了屎一样啊?”ming靠着kit的肩侧脸问pha。
“啊!”他突然想到,“是不是和yo有关啊?”
ming已经一天没联系上yo了,回想了下他也没有做什么惹yo生气的事,那应该就是pha学长的问题了。
“yo跟你说了什么吗?”
pha面无表情的盯着ming,ming怂了怂肩。
“没有啊,今天一天都没见到他人而已。一般情况下我和他最少都要一天见一次的喂,yo脾气也不是很差,只有在乎的人惹他生气才会真的生气,那不是排第一的我惹的,就必然是学长惹的咯。”
“ming!”
kit不安的瞪大眼睛警告着ming,pha的表情早就换上了'我很不爽'模式了。
“哦?”
pha转过身把手圈在胸前。
“你第一?”
“当然。”
“那你心里是不是yo也第一?”
“噢咦pha!”
kit完全觉得自己夹在了他们中间,前校之月和现校之月碰在一起他这个牺牲品也太可怜了。
说到底为什么他俩总会互相看不顺眼?
“我心中第一当然是kitkat,所以我从来不会生kit的气。”
kit在心中翻着白眼,就好像之前吃的醋闹的小心思全白闹过一样。
ming觉得自己说的百分百是事实,他什么时候真的生了气?就算气也是气其他人而已。
pha冷哼了一声,板着那张帅气的人从凳子上站起来。
“那kit经常生你的气,他心中的第一也不是你了吧?唔,我想可能是我。”
说着便拉过旁边的背包带动着一群花痴走了。
ming无所谓地撇眼看了看他的背后,又把怀里的kit抱的更紧了些。
“kit心中第一肯定是我呀,不然为什么经常骂我。”他痴呆呆的笑到颤抖,他早就装好了'kit脏话自动翻译情话'装置了,骂的越多爱的越多嘛。
kit看着天空叹了口气。
“那ming还说pha在yo心中是第二。”
“我怎么可能说实话,如果我真的这么想了那kit心中第一就真是学长了。”
“那可以放开我了吗?我后背都被你弄湿了好吧。”
“好呀,说出'我心中第一是ming'我就放开。”
“神经…”
正当ming打算在多啃几口的时候随着欢呼声pha又绕了回来。
kit抬起头,还没收起的酒窝对着pha,“有什么忘记拿了吗?”
pha俯视着ming,嘴角带着莫名的笑容。
“明天考试,老阿姨叫咱们补习去啊。”他对kit说,眼神却没有移开。
kit没头脑的想着明天哪有考试的时候就被pha的怪力硬拖起来了。
“嗷pha学长!”
ming接着站了起来,满脸不高兴和委屈。
“学长太过分了吧,yo不理pha学长也不至于让kit和我分开呀!”
谁叫你小子过分又得瑟,pha暗暗的想着,当然他不会这么说。
“老师叫我们去有什么办法,不过…你去帮我劝劝yo,那我考虑可以把kit还回来。”
花痴团体们已经围在后面炸锅很久了,现在更是推到了热潮,甚至有人说早就看出pha和kit关系不一般了。
ming恶狠狠的瞪了回去,而这同时pha已经无所谓的拉着kit就又走了,甚至圈着ming刚亲过的脖子。
“pha学长!!”
ming站在原地一脸黯淡,大概过了一分钟才想起罪魁祸首是谁。
wayo在强烈的响声中醒来,带着浮肿的双眼。
他从被子里伸出脑袋,暗自期待着是pha学长在门外。
然后一声破喉咙般的大嗓门就打破了他的幻想。
“yo!!噢咦!死yo你快出来再不出来我就死在你门外啦!!”
一声叫的比一声响,没人能在门外阻挡ming kwan。
“别叫了!”
yo嗷的一声,然后慢慢悠悠地起身打开门。
“快!”
ming冲进房间,在带着热度的床上翻找着什么。
“ming你发什么神经!床都被你翻乱了。”
“你的床本来就乱好吗!啊!”
他终于找出了他要找的东西,然后拿到yo的面前。
“干嘛?”
“快,打电话给pha学长。”
听到这个名字yo又开始生气了。
“为什么!凭什么我打电话!”
ming抓狂的揉着头发。
“你不打电话pha学长怎么知道你原谅他了!”
yo你就大发慈悲一下吧!
ming的头皮都要被他挠破了,本来就快考试了,和kit呆在一起的时间根本不够。秀一场球技又没看到,半路还把人给劫走了,电话也不接,还跟他提了这么难的绑架要求。
“不打!”
yo还完全不帮忙。
“yo,我最好最好的朋友yo!你能救救我么?有什么事值得你气一天嘛!我今天晚上还打算不睡觉和kit…哎你知道你不打电话就要坏我好事就行了!”
“操你啊ming!”
本来就心情不好,ming还特意跑上门炫耀,对他的性格来说就是炫耀!要不然我怎样管他什么事了!
yo把ming一点点的推出门外,生气让他力气比原来加强了两倍,ming根本无力抵抗。
“yo你不能这样嘛!我给你钱好不好…10万泰铢怎样!!20万!哎!”
砰…咔嚓!
yo不仅关了门,还干脆上了锁,房门变得比刚才更坚固。
“30万!”
“死ming!我告诉你,你就算敲碎这扇门我都不会开门的你就死了这条心吧!”
在说…在说我没有生气啊…只是…只是…有点生气而已…
yo啊的大叫了一声便没了声响,ming知道yo这条路是铁定没戏了。
ming想了想,既然什么都联系不上,那只能去班上找了。
为什么ming选择跑到这来攻略yo,就是因为不敢去直接找他们。那个老师真的…超~~凶的,pha在她面前都只能低着头乖乖的罚站。他自己皮厚肉厚的倒没什么,要连累到kit挨骂就惨了。
就在外面看看好了,大不了等到结束。
但事情并没有ming想的这么简单,别说教室了,整栋楼都没有他们的踪影。好不容易在出来的路上抓住了一个眼熟的学长竟然告诉他明天压根没有考试,甚至只有三节课而已。
完了…
ming瞳孔涣散的游荡在路上,今天算是别想在见到kitkat了…并且无比的后悔为什么要逞一时之快嘴炮phana,简直是当月的犯贱之最了。
“我真的很珍惜每一秒啊!”
如果按他的计划,现在他已经和kit在定情店里互喂凉面了…或者去掉互喂。
ming在学校里绕了一圈都没有看到人影就只能放弃了,但自己的房间又呆的坐立不安,便直接跑到kit的房间里坐着。
等着等着到了晚上,yo依旧不接电话,更别说那三个医生了。想来beam学长也被控制住了,ming已经没有筹码了。
熬夜熬到眼睛飙泪,ming悠悠地扯着一个枕头躺下了门旁边。
如果明天早上还没回来他就去报警,这根本就是场绑架,谁晓得pha学长竟然这么认真的拐走了kit一天。
ming在担心中睡了过去。
再次醒来,是被外面钥匙互相敲打的声音吵醒的。
kit!
驱散掉了所有的睡意,ming赶紧站了起来主动打开了门。
“forth学长?”
ming甚至揉了揉眼睛,他没看错什么吧…forth学长一头乱发的站在kit房间的门外,怀里抱着昏过去的这个屋子本来的主人,还……
“为什么kit的上衣不见了??”
ming瞪着眼用异样的眼光看着forth,为什么胸口上还有个吻痕??靠发生了什么??
forth急忙摇头。
“不要这么看着我,这可不是我脱的。”他喘了口气接着说,“别说kit的上衣了,beam连裤子都脱了。”
“吼咦!这么惨?到底发生了什么?”
kit像是被ming的大嗓门吵醒了,他眯着眼睛从forth的怀里抬起头,摇着脑袋看向ming。
“ming卡卜…”
他嘿嘿嘿的傻笑的打着嗝,然后朝ming伸着双手。
ming赶紧搂过他的腰,另只手环住kit的膝盖,从forth身上接过这个重物。
forth揉了揉他的肩膀,皱着眉说,“好像pha遇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把kit和beam一起叫出去喝酒了,等我到的时候三个人都喝多了,beam站在桌上脱衣服,kit在桌下脱衣服…我已经尽我所能的阻止了。”
“pha学长太过分了!借用了kit一天不说还拉着他喝酒,如果不是yo这么喜欢他我早就要揍他了!”
kit依旧醉醺醺地搂着他的脖子傻笑。
forth摆摆手,“别这么想,pha和他们是最好的朋友,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他有资格叫上他们一起,ming你可不能挡着。”
“可是学长…”
“而且,你未必能打过pha啦,别挨揍就好了。”
forth见ming没手,便把刚才从kit身上翻出的钥匙放在了kit现在裸露的肚子上。
“那我先走了,还有两个醉鬼要送回去。”
两个醉鬼…就证明出了beam学长还有pha学长。
“哎学长!”
ming叫住forth。
“学长把pha学长送到yo那边吧。”
forth犹豫了一下,然后点点头。
“呃,我知道了快进去吧。”
“谢谢学长!哪天请学长吃饭!”
ming把紧抱着他的kit轻放在床上,然后转身打算拿一块毛巾,一只手扯住了他运动裤的松紧带。
“ming!ming,ming,ming!”
kit好像喝醉了属于会耍酒疯的那类,ming觉得他红色的脸颊越看越可爱。
“kit先自己乖乖的躺一下,ming去帮kit擦一下身子,kit不是很爱干净吗?”
但首先,kit需要放开他的裤子。
“kit,把手松开好吗?”
答案应该是不好,虽然没有意识但手上的力度一点没有放松,除非ming也用力不然就别想挣脱了。
不过ming才不舍得呢,他干脆把那条裤子脱了,穿着条内裤走到卫生间拿了条毛巾。
出门照着镜子就笑了。
“kit你看我们俩,一个没穿上衣,一个没穿裤子,是不是真的蛮配的。”
越想越好笑,连擦着脸的手都在抖动。
“ming kwan…”
“嗷抱歉,吵醒kit了吗?”
kit眯着一只眼睛,看着就接住ming停下的笑声接着笑了出来。
“ming!”
“嗯。”
ming把他的头发撩上去些。
kit举起右手,用难以固定的食指指着ming的鼻子。
“你…嗝…你知道你有多帅吗?”
喝醉会称赞人那类的?ming对kit醉酒的态度更改了一个想法,就是由可爱转变为了更可爱。
“呃,”他接道,“我知道啊,kit知道吗?”
“我…我啊…我早就知道了…早就知道了啊!”
“早就知道了啊?那kit告诉我kit什么时候知道的。”
kit翻了个身,转向ming那边的床沿旁。
“高…高二?”
“高二吗?”
kit好像之前也说过…是高二?
“那时候就想…哇!”
“哇?”
“哇!好帅…比pha都帅…”
嗯…ming也不知道该不该信,毕竟是那个pha。
“pha那时候好黑!”
kit无意识的正好解释了。
“又…平头…嗝…”
“好帅啊…好…嗝…讨厌啊。”
“就因为好帅所以讨厌吗?”
“嗯。”
ming笑眯眯地放下毛巾盘着腿坐在地上,别说其他的,这样让他一晚上不睡都行。
“那现在呢,现在讨厌么?”
kit沉寂了一会,然后爬了起来,把自己缩在了ming的怀里。
“ming kwan…ming kwan啊…”
“嗯。”
ming用手圈住kit。
“我现在…我现在啊…好爱你…”
ming搂着kit沉默了很久,久到腿站起来时直接打了个颤,但他确实还是站了起来。
搞笑…
原本应该很完美的一天,正好碰上他也没课,kit也没课。按计划…其实就算不按计划他今天也不可能沦落到kit没穿上衣,胸口上还印着不知是谁的吻痕。他自己光着腿,照顾着一个已经没了知觉的醉汉。
不过正是这种搞笑的状况下意外的ming做了个很清醒的决定。
他拿起手机给pha发了条短信。
“pha学长,如果下次在带kit出去喝酒,我会把yo带去看钢管舞!”
发是发出去了…算啦,挨揍就挨揍!反正他以后干脆在kit身上装个gps就行了。
kit几乎一醒来就差点吐出来,死pha!!
他在床上痛苦的翻了个身,想着起码这几个月都不想再碰酒精了。
“吼咦!”
是自己的房间没错,但ming什么时候躺在自己床上的,还光着腿…还瞪着眼??
而且自己为什么上身没穿衣服,下身还套着条牛仔裤?
ming板着脸从床上起身,顺便把躺着的kit一起拉了起来。
“在kit问我昨晚发生了些什么前…我要跟kit说件事。”
别说动了,kit现在一句话也不敢说,总觉得昨晚貌似做了什么很过分的事。
ming咳嗽了两声,膝盖在床垫上换了个kit并不理解的姿势。
“kit。”
kit努力地对准焦距紧张的咽口水。
“我们结婚吧。”
……
“啊?”
没等反应过来ming就笑出了声,然后身子一滑便又躺在了床上不停的翻滚。
“疯了吧,到底是我喝酒了还是你喝酒了?”
“kit你是不是特别爱我啊?”
“我头晕你先别说话…”
“kit,我觉得这件事你可以问问forth学长。”
“forth??”
“但是,刚才那件事ming还会在提的。”
“哪件事?”
“结婚。”
只有ming自己知道他此时有多认真。
END
速度并没有这么勤,刚入坑趁热(头脑发热)打铁给自己狂喂糖而已。
是一时昏了头的产物。

评论(12)

热度(194)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