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逐月之月】ming/kit 结果更重要


kit这几天时不时就突然发起了呆,有时候甚至凉面吸到一半就停了下来,然后凉面又原原本本的回到了碗里。
beam已经放弃和kit一起享用任何一顿饭了,他计划里可没有被催吐的打算。
就算每天变成了一个人吃饭,kit也依旧随着自己,并有没有太多的知觉。自从不久前从一个单身的男人变成了恋爱中的男人,他就觉得怎样都不太对劲。
只能说还好ming因为当上了校之月被学校拉着到处去做宣传当活动广告牌,kit不需要勉强用别扭的心态去面对他莫名其妙得来的男朋友。
莫名其妙!
也许对据说暗恋了他很久的ming来说这只是他长时间能得到的最好结果,但我这算什么??
新生中那么多好看的女生,一个个水水嫩嫩,而他期待的也是找一个漂亮的爱撒娇的可爱学妹谈场恋爱。
现在的情况是,好看的学妹们还在原地,他却迈不出一点步伐了。
大概的意思就是,就算把他放在泳衣学妹成群的泳池里,他都只会想到会不会被晒伤而已。
意思就是,他现在对任何女生都失去了兴趣。
那意味着他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同性恋吗?
也不,他对其他男性也没有多余的意思。
回想了一下,到底是怎么接受ming的kit自己也回想不起来了,就是自己为什么会轻易的接受一个性别相同的人?
但是让他把时间调回去一点他也有信心依旧会是现在这种结果。
结果就是他还是会同意ming,然后依旧同意的莫名其妙。
kit这么悠悠地混沌了几天,承认了自己也许头脑真的比较简单这个事实。
pha被问了一个问题。
“我为什么会答应ming的啊?”
这个问题他本来可以直接丢回一句“我怎么知道,你个当事人还问我?”之类的回复,但问的人是kit,这就有些难以衡量了。
因为kit他…可能真的不知道…
“嗯…”
phana回忆了一下,除去他追wayo的时间外…ming给他的印象最多就是经常跟在wayo身边有点烦的朋友,后来就是经常跟在kit身边笑的很奇怪的学弟。
“我只知道你有段时间突然开始关注他,然后…然后你几乎每三句话中都会有一句ming学弟。”
“我说了什么?”
kit半睁着眼睛呆呆的抬头盯着pha。
“你经常说…ming kwan好烦,好讨厌,他今天又说了什么油腻的话来惹你生气…”
点点头。
“对,他是真的很讨厌,然后?”
“然后什么?”
“然后我为什么答应他了?”
pha捏了捏眉头,他该怎么解释那时候他满脑子都是yo,而等攻略了yo后kit就已经有了个校之月男朋友了。
“你就…就…”pha张着他较长的手臂划着圈,就好像可以用肢体语言表达出来一样。
别然后了,然后他就放弃编了。
“我不知道。”前校之月的诚实天地可鉴。
kit感觉更加沮丧了,他像失去了一切一样地一屁股瘫在凳子上,眼睛渐渐失去焦距。
“那你当初还跟我说爱一个人这个那个的…”
“我当时是想着yo说的。”phana脱口而出。
啊…
kit用双手捂着脸使劲搓揉着。
“你不知道这句话让我…”他小声的嘀咕着,pha没听到这句话。
当时ming说不出到底喜欢我哪点,kit反而觉得是件很合理的事,毕竟自己也有过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但在放回自己身上,且对方是ming。原来的喜欢,原来的过程全部都需要刷新一遍。快的像他做了一个梦,等他白天醒过来只记得自己答应了一个男生,然后那个男生最初很帅也很烦而已。
“不过你为什么现在才开始想这件事?”
pha回想到从当时接到短信到现在也过了几个礼拜了,如果需要觉悟或者后悔也有那么点晚吧。
“你是不是想他想出毛病了?”
哈?
kit还在消化这句话,等他消化完脏话已经骂出口了。
“草!神经吧!谁想…他啊…白痴!”
“好,你没想就没想。”
pha很懂他这个朋友,他70%是猜对了,但他不打算顶嘴下去,kit总会想通的。
“不过yo也说很久没见到ming了。”
“他去当移动春药了!”
pha睁大的眼睛戏谑地眨了几下,然后撇了撇嘴。
“嗯…这样啊~”
想着,还好自己在刚当上校之月的时候还没重新遇到yo,也幸好yo没选上校之月,这段宣传期间肯定难熬。
就会像kit一样,逼的整个人又傻了一圈。
pha还是没放心地难得抛开了yo,带着心不在焉的朋友找了家西餐厅,给他点了份特大牛排。
“别天天吃面了,人都比上礼拜瘦了些,你看你脸上那两个坑都越来越凹了。”
本想着会听到kit怒吼着'我这是酒窝!!'这类的东西,但kit依旧软软的瘫在椅背上,别说没听到pha说了什么,面前的一大块肉都没看一眼。
稍微有些严重啊…
pha掏出手机给yo发了一个消息,然后把kit面前的牛排搬到自己这边,用刀划着把牛排切成了小块。
“快吃吧别想什么了,连肉都没兴趣真的不像你。”
kit扁着嘴看着前校之月把切的大小合适的牛排又递回了自己面前。
“你说…”
kit接过叉子,连插了两块塞进了嘴里,直到吞掉才接着下一句。
“pha长得又帅,又高,是最受欢迎的一个校之月。”
“嗯我同意。”
“还很温柔…有时候。”
kit趴在桌上戳着牛排,也不急着吃。
pha在等着下一句。
“为什么不喜欢你呢?”
“唔…”
虽然惊讶这个问题,但pha好歹是个医生,或者说现在这个提问的人任谁看都不太正常,这种神经不对的问题也没什么可以大惊小怪的。
他打算好好的回答一下。
“你嫌我神经不正常精神分裂上辈子被雷打坏了脑子这世才会变成这个鬼样子呗,还有什么…”
“哎好了好了,我道歉,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上你这个神经,当我没问。”
就算又被骂了一遍,pha也没生气。他笑着靠上桌子,离kit近了一些。
“其实你答应他的时候就已经全都想明白了吧,虽然我不知道你想了些什么,但你肯定是真的很喜欢ming才会答应他的。”
手机在桌上嗡了一声,yo发来了一串号码。
pha撇了一眼接着说下去。
“喜欢一个人或者爱一个人真的不复杂,你没必要失神的想这么久。长久相处后的喜欢也是喜欢,短暂相处后的喜欢也是喜欢,甚至第一眼就喜欢上了的喜欢也是喜欢,感情都是一样的何必区分开来。”
“可是我想不起来…”
“结果一样就行了,你想不起来过程现在的结果变了吗?你不喜欢ming kwan了吗?”
kit泄了一口气,怎么可能。
心里完全可以听懂pha的意思,嘴上却说不出认同的话。
“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情况…”
pha拿起手机,站了起来。
“那我不说了好吧,你快把牛排吃掉别凉了,我打完电话以后希望看见盘子像被狗舔了一样的干净,然后我送你回去。”
“呃呃!”
就算在怎么说pha也不会生他的气,但kit却很生自己的气,于是愧疚似的猛吞起了牛排。
pha把kit送回住处,嘱咐了他不要多想,憋着难受就和平常一样到底下便利店扫荡一圈缓解心情。
kit乖乖的点头接受,但pha走之前让他别这么早睡他就不清楚原因了,不过还是在点头范围内同意了。
大概晚上12点,kit擦着湿透的头发走向床边,努力的擦了几分钟把头发擦到半干后毛巾被甩到地上。
他用力的坐到床上,屁股陷阱柔软的床垫。
12点11分。
他点开手机,依旧没有任何信息,除了beam他压根忽略不计的信息外。
“够晚了吧!”
kit对着空气传播给pha听。
那个人真的…真的是一下都没联系我,六天了!六天了!
他打开枕头旁的电脑,点开了fb,点开了一个头像。
更新时间…今天下午六点零三分。
那个人端正地站在一个穿着西装裙的女士身边,笑的又痞又灿烂。
kit干脆甩开电脑扑进枕头里。
既然有空频繁发fb,怎么不顺便发一条信息给我…
难道他也和我一样困惑了?
脸在枕头上左右的摆动。
我只是疑惑喜欢的原因而已,可并没有怀疑我现在的感情啊!!如果他对这种关系犹豫了,那跟我就完全不一样了。
他犹豫了??
kit被自己逼到鼻头都酸了,然后想着他一大帅哥不能矫情的跟女高中生一样又给憋了回去。
就算要甩也是我来甩了他!
叮咚!
在kit发狠心这么想时门铃响了起来。
“靠谁啊!”
打扰我的情绪。
门外没有回复,代替的是急促响彻房间的门铃声。
pha?kit猜想,毕竟让他晚点睡的人是pha,但这种按门铃的方式却有点耳熟。
“赶着去见佛祖啊!别按了!”
kit光着脚打开房门,眼睛还在眨的途中他便得到了个一瞬而过的吻。
“kit!”
ming kwan笑眯眯的站在门外,一只手架在门框上,一只手插在口袋里,笑容帅气明媚的像正午的太阳。
kit条件反射似的把门粗暴的关上,手足无措地背过身看着自己凌乱的床。
“kit!”
外面边叫边前拍打着背靠着的门板。
“kit开门啦,别打扰邻居!”
“谁…是谁现在在打扰邻居啊!”kit没忍住的回嘴。
“好好好是我,但让我在这扰民的可是你哟。”
kit没法顶嘴。
“快开门吧,求你啦宝贝。”
靠!
一秒钟转身开门,kit被最后那个称呼气到肾疼,这小子大晚上站在外面说什么呢!
ming在他打开的瞬间从口袋里抽出左手,快速地挡在门上防止再次被关起,另一只手伸向kit的后颈抓住推向自己。
kit又陷入了一个吻里,ming用力的吸着气,然后舌尖撬开他的牙齿。
粗暴又强硬的一个吻,kit软在ming的气息里,放在把手上的手渐渐垂在了身侧。ming身上有股属于ming的汗味,现在正包裹着他。
他们舌头缠绕着,直到ming松开手。
“你要学会接吻时也要别忘记呼吸啊,不然我都没法在吻久一些。”
ming用食指抹了抹kit湿润的下唇,又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kit瞪着眼睛看着他的男朋友,然后转过身就走回了房间里,ming不紧不慢的一起走了进去,从里关上了房门。
“别不理我了,”ming脱掉鞋子端正的摆好,“我可是连着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赶回来的。”
kit听着ming委屈的声音坐在床上,背对着ming。
“谁让你开了啊!滚回去当你的春药好了!”
气愤!比刚才还要气愤!像被耍了一样,被pha和ming。
把他当傻子一样的耍了,ming急赶着回来倒像是要亲眼目睹他纠结犯傻的样子,然后嘲讽一番。
“滚啊!”
kit又强调性的吼了一句。
“我不走!我好不容易回来的!”
“ming你!”
kit转过身,ming正跪坐床沿边的地板上,从下仰视着的看着他,皱着他完美的眉毛。
“我像疯了一样的不顾老师的阻挠一路都没有停的开了回来,怎么可能就这么走了。”
“嗷恭喜你终于发疯了,行了吧滚出去!”
“不滚!打死我都不滚!”
ming抱住kit的腰,脸贴在他背上突出的脊椎上。
“我错了,”他首先说,“我错了,我不该这么久不联系kit,但我也只能这么做。”
他用力阻止了kit打算挣脱的动作接着说。
“我想你想疯了,kit,每到晚上都会想你。明明我喜欢你这么多年终于变成我的了,明明该用很久的时间和你呆在一起就算只是看着你也好,明明该属于我的时间却被拉着出去陪笑我也很不爽啊!”
kit脑袋里乱成了一团糟,浑身发烧一样的滚烫。
“那你干嘛不跟我打电话!连line都没有!骗谁啊你!”
啊我在说什么啊!!这下真的跟闹别扭的高中女生一样了。
但越这样想到越像受了很多委屈一样,眼眶发红。
ming依旧没有松手,他沉默了几秒,沉重的呼吸声由脊椎传到耳朵里。
终于他开口,“我如果联系你了,我肯定会冲回来,不管我在干些什么…就像现在这样。”
pha学长的电话ming差点没有接到,在快挂断的最后一秒他听到了pha的声音。
“你什么时候能回来?快和kit打个电话吧,他想你想的人都傻了。”
“怎么会…”
ming当时立马想到的是怎么可能,他忍受着,而kit却一直没有主动联系他。
pha在电话的另一头叹了口气。
“他现在连牛排都吃不下去,这几天黑眼圈都出来了你说呢,我等下送他回去你快联系他吧。”
天,这应该是事实吧!
“不pha学长!”
pha耳朵都快被震聋了。
“我立马赶回来!”
“什么??”
“我现在就回来!学长帮我照顾好kit!”
当然还好是晚上,如果pha在早一些打着过电话,ming可能会直接抛下校方领导奔回来,就算把校之月收回去都行。
而kit现在的态度也正好证明了pha没有说错,ming也庆幸他不经大脑地赶了回来。
赶在他能挽回的时候。
“我可能很夸张,我连好几个月没见的家人都没有这么想。但我就是这么表达情绪的,我也控制不住,我就是特别想你没有别的原因,真的真的真的…”
ming把嘴隔着衬衫印在kit的背上。
夸张!!
我死了吗!
说的跟生离死别一样!!
kit咬着上唇不让自己笑出声来,ming的嘴唇弄的他痒痒的。
“好了嘛不要生气了,我都说的这么悲壮了!”
kit挣脱开ming的手臂,这次倒是挣脱开了。
他转身正对着ming,“谁让你说的啊!在说这么夸张想想都假!”
“剧本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我就是加了点舞台效果而已。”
ming咧着嘴用手指戳着kit酒窝的地方。
“笑一个嘛,你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
kit打心底地…真的相信了。
“而且我真的没夸张。”
ming眨着他稍微眯起的眼睛仰视着自己的男朋友,六天不见好像真的挂了两个淡青的黑眼圈。
“kit也想我吧。”
他心疼的抬起膝盖亲了亲kit的眼角,然后干脆站起把kit扑倒在了床单上。
kit安静的躺在ming的身下,紧闭着嘴看着他,胸腔上下起伏地呼吸着,然后热气吐在ming的脸上,额上还随意散着微湿的刘海。
“嗯。”
ming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身下的kit看起来性感极了,这很可能诱惑他听错些什么,但如果没听错的话这声嗯的意思代表…
“嗯,我也想你,可以起来了吧。”
砰!
他说什么?
他说…他直白的说…也想我?
“真……真的么?”
说实话,ming一直没有自信,应该说在kit的事情上的话。即使他表现的很自信或者自负也不能代表他真的不担心。
担心只有自己在一头热。
“kit,说的是真的吗?你再说一遍给我听好不好?”
眼前ming的表情甚至让kit有些心疼。
于是他在说了一遍。
“我真的好想你。”
对,也许pha开始就说对了,自己大概是想ming想傻了才会出现那些多余的想法。
“想到人都傻了么?”
“啊?”
他听到了??
“想到疯了吗?”
“什么鬼?”
“想到每天出现幻觉了吗?”
“ming kwan你不要太过…”
剩余责怪的话被ming用嘴堵住了,不听也没有关系。
而kit双手搂过ming的脖子,真正的觉得,他真的爱这个人。
并且想着…
呼吸啊你这个傻子!!

END
“你记得自己为什么喜欢上我的吗?”
“记不得了~反正现在我爱你,kit你呢?”
“我也不记得了…”
“那说明你也爱我。”
“过程不重要么?”
“重要…嗯但是结果更重要,对于现在来说。”
“你可以滚了吧,好挤!”
“不要嘛,让我睡到四点好不好?我还要开四个多小时的车赶回去呢…我不会做什么的。”
“你难道还想做什么吗!!滚出去!!”

评论(19)

热度(3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