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伯爵

杂食,突然喜欢什么就写什么,不用给票谢谢大家

【逐月之月】ming/kit ming确认一件事的方式

kit的下唇下面竟然有颗痣…
“啊什么?”
yo咬着塞了满嘴的蔬菜沙拉凑到ming眼前,让ming觉得沙拉酱在他嘴角显得有些…情色。
“哦我说出声了吗?”
他撑着下巴微笑,顺手把那显眼的沙拉酱抹了。
“我说,我才发现kitty学长嘴角下有颗痣。”
“有吗?”
“嗯,很小一颗。”
wayo吞掉咀嚼好的东西,喝了半杯水后接着说。
“然后嘞?”
“然后啊…”
ming想了一会,眼神像看着yo又像穿了过去。
yo开始喝第二杯水,坐在旁边吃饭的人也推开椅子转身走了。
这时ming才放开下巴上的手,无所谓的摇了摇头。
“就…很可爱很甜,我在想为什么我原来没有发现。”
yo也没有多想什么,ming的语气跟他没看天气预报一样无所谓。不过他有稍微回忆一下,按道理kit学长他见的次数比ming来说肯定是要多些的,痣他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印象。
“可爱啊…我觉得kit学长的酒窝还蛮可爱的。”
ming投来一个白眼。
“朋友,不是眼瞎都知道kit的酒窝可爱好吗?不仅如此,眼睛也很可爱啊,嘴巴,鼻子,牙齿…就全部都很可爱啊!噢还有头发。”
什么鬼?这语气变的跟雷阵雨一样。
“你直接说kit学长的全部都很可爱好了…啊!不如说你喜欢kit学长的全部好了!”
“对!我就是喜欢kit!要我去广播一下吗!”
“好好好…可别,我怕你了。”
“怕什么。”
“怕你真会去广播然后学长跑来打我啊!”
“切,傻yo。”
ming揉了揉对面wayo微卷的头发。
“我明明从中学就一直看着kit学长了,这颗痣为什么我现在才发现?”
yo把椅子往后推着站了起来,ming还坐着,仰头看着yo。
“是你最近欲求不满天天盯着学长的嘴才发现的吧!像你这种一天最多见他几分钟的人不这样怎么发现?”
yo啊yo…
“快起来,盯着我看干嘛?”
ming摇摇头,“觉得我的yo真的很聪明。”
yo给了他头发一巴掌。
大概在太阳快要下山天空橙黄发亮左右,ming在和yo分开寻找晚饭的时候在学校外的摊子上正好看见了埋头吃炒饭的kit。
ming差点打算冲过去占领他身旁的空位,但走了几步他又犹豫了起来。
他稍微又往后退回之前的位置,面无表情的盯着鼓着腮帮子的人。
kit完全没有注意到隔了两个桌位的男人,应该说如果ming就站在他眼前,不发出什么声响依旧会如此。
炒饭就像他现在的使命,他必须快速的,大口的,某个时间限制内吃掉一样。
ming到也没在乎这个,他正需要这样。就这样他才能静下心,静下心来好好观察kit。
原来是因为只是像这样远远的看着而已,好像好奇心也没有这么重。
现在…可能跟yo说的一样咯,欲求不满,所以嘴边那么小一颗痣就算现在在远处都变得清晰可见了。
“学长!”
他伸着手臂朝kit跑了两三步,倒是kit像只小狗一样吓了一跳,嘴里还没吃掉的饭粒喷了一桌。
“你…你有病啊!”
“我怎么了学长?”
ming撇着无辜的嘴角搬开凳子坐在了kit的对面。
“声音也没有好大吧?”
kit慌忙的抽出纸擦掉漏出的饭粒,眼神动荡不安,也不敢抬头看看ming。
“还说不大!不大能把我吓成这样吗!”
“这样?”ming笑嘻嘻,“那我道歉。”
双手合十拜了一拜,导致kit下意识的也并拢了双手。
“擦…”
“嗷。”
ming突然发现,那颗小小的痣被饭粒挡住了,就在kit的嘴角。
被挡住了的话…那颗痣还在吗?
他瞪起双眼,缓慢的抬起屁股,上身接近着对面。
“嗬咦!你要干嘛!”
kit猛地后退,凳子脚在地面上发出响亮且难听的声响,ming有些难过。
“我就是看到kit你嘴角有颗饭粒想帮你弄掉而已,我就一定会干些什么让你反应激烈的事吗?”
kit赶紧用手拍了拍嘴巴,一粒饭掉在了桌上。
脸色像加了煤的炉子一样,瞬间红了起来,直到耳根。
“你…”他还想嘴硬,“你的表情看起来…看起来…”
“看起来什么?”
ming低着脑袋。
“没什么…”
“看起来,”ming又抬起头,“想要亲你吗?”带着略痞的笑容,谁知道里面有没有真心。
而ming说的这么赤裸,kit反而到接不上话了。
“没…没有…”他又埋头吃起了饭。
ming停下了所有动作,也没有接下去讲些什么。
kit在盘子中抬着眼珠偷偷瞄着对面的人,发现他还在盯着自己,又收回视线看回快干净的盘底。
突然,ming像难以忍受什么一样砰地站了起来。
kit又被吓了一跳。
搞什么啊这小子!
“喂…”
“学长我先走了。”
几乎是狂奔着的跑了出去,ming整个人莫名其妙到了极点。
“喂…喂…”
kit在和空气打招呼。
哇好险!!
好险啊!!
ming在暗下来的马路上啊啊大叫。
那颗痣简直像被下了咒语一下,好像发现了它的存在,就只能注意到它了。然后它在说'看看我,我好看吧,我性感吧,想不想尝尝我?'
“明明你就是颗痣,诱惑什么啊!你算什么啊!”
他就这么朝着下山的太阳奔跑了很久,然后精疲力竭的回到房间瘫在床上。
可是,kitkat的嘴,和那颗痣真的很性感啊……
带着这个念头,ming直接昏睡了过去。
滋…滋…滋…滋…
wayo的电话把ming吵醒,接起电话时他还保持着趴在床上的姿势一动不动。
“喂yo…”
“你就睡了吗?”
“我不是就睡,我是睡了一觉结果被你震醒了。”
“嗯是蛮晚了,不过pha学长说他们系有个玩的好的学长过生日,他请我们一起去聚一聚呢!”
ming把手机挪到眼前。
“11点半…喂yo…你的爱情太伟大了吧,这么晚都去?”
“你这个花花公子没资格说现在晚!”
“现在晚。”ming拖长音节。
“那你可别后悔。”
“后悔什么…”
“kit学长也在啊。”
“也在??”
ming瞬间困意全被卷了出去,一骨碌从床上坐了起来,然后又呆住了。
“我……”
“你什么?”
“我还是不去…”
他挠着脑袋,几乎把后面的头发全挠到了前面。
“不!我洗个澡马上去!你把地址发给我!”
ming连电话都没挂断在黑暗中冲进了卫生间。
wayo害羞的低着头,右手捋着刚刚被pha轻轻揉乱的刘海,ming就闯了进来。
“学长生日快乐!!”
他焦急的脱掉鞋,声音大到全房间的人都看着他。
“yo!”
ming视线在这些人中转了一圈,然后对准wayo。
“kit学长呢?”
“啊…”
yo愣愣的和pha对视了一下。
“kit和beam出去补货了。”pha接道,“啤酒和零食都不够了。”
“这么晚??”ming好像没法调节他的音量,“好吧我知道了。”
他又迅速的穿好鞋子跑了出去。
也许他跑的够快,kit和beam正好从便利店走出来,每个人的手里都拿了一大袋东西,尤其是kit,像只短腿的企鹅一样一摇一摆的拎着两个袋子。
“学长好。”
ming跑过去,双手合十,beam朝他点点头。
“ming学弟,这么晚都被叫过来了吗?”
kit回避着视线,盯着自己穿着拖鞋的脚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
“嗯,学长叫我来我怎么能不来呢。”
beam悠长的点点头。
“嗯~没错倒是没错。”
他看了看ming,这个学弟的视线一直看着他身旁的kit,虽然依旧在回答他的问题,但早就没把他这个学长当作存在的人了,而kit也只给了学弟一个头顶看而已。
“呐,这就正好了。”
“什么?”
ming好不容易才把视线转过来。
“我还要回去给他们送打火机点蛋糕呢,你正好和kit慢慢走回去,帮我这个忙好了。”
ming只看到beam冲他眨了眨眼,然后把双手上的塑料袋抛给了自己。
凭他的领悟力怎么不会晓得。
“没关系学长!我帮你拿,你先赶紧回去吧。”
“哎!”
kit这才抬起脑袋,结果beam这家伙像火箭一样跑出了可以呼叫的范围,他只能把其他话又吞了回去。
一路上ming就只是跟在kit的身边,他放慢脚步ming就放慢脚步,他加快脚步ming就加快脚步,不急着说什么,又像是有话要说。
偏偏ming越这样kit就越焦躁不安。
“喂!”
直到走到楼下,kit才直视起ming,如果上去了就基本没有把话说开的可能了。
“你到底干嘛?从下午开始到现在都莫名其妙的。”
虽然这会显得他好像很关心ming一样,但在不问他可能要憋到生病了。
ming确实有些事会表现的很奇怪,但有话直说脸皮厚是他一贯对自己表现出的风格,如果此时他说一些很轻浮的话kit觉得他反而不会认为很奇怪。
“kit觉得我莫名其妙吗?”
“废话,你不需要在重复问一句,你就告诉我为什么!”
ming想了想,“嗯学长,有些时候一种情绪真的很难用话来讲出来,我也想说,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ming觉得,就像他才发现这颗痣一样,他比中学时期更靠近了kit一点,甚至多一点。但是欲望却和靠近的距离完全不成正比了。
ming也不知道这是该高兴还是该苦恼,但他也知道排解的方法,只不过在他还有些理智的时候不会这么做。
“阿莱瓦?你摔到脑袋了吗?”
kit的嘴一张一合,ming却又盯住了嘴下的那颗痣。
“在说你的情绪关我什么事啊你要这么奇怪的对我?”
“好好好我道歉。”
ming收回视线和其他想法,微笑地看着楼梯,但当他还没跨上去时从楼上就传来了吵闹的声音。
然后过了半分钟,三个满脸白色奶油的鬼从楼上奔了下来,推开玻璃大门朝他们冲开。
“哎哎哎!”
kit到真像见了鬼一样,看着其中一个边跑边朝他伸出了满是奶油的手。
“滚开滚开!!”
他提着两袋东西就跑了其他,在大楼前绕着圈。
ming这么原地不动的就已经被抹了一鼻子和一脑门的奶油了。
等他们疯着跑走后,kit才气喘吁吁的走回ming身边。
“快!”
他喘着气把双手一抬。
“赶快帮我拿着!我要赶紧抹掉!脏死了!!”
奔跑躲避的好处就是不会受到太多的攻击,但kit的嘴角下还是沾了一块奶油在上面。
有些轻微洁癖的医生kit当然受不了这种手上的奶油长时间停留在自己的脸上,他几乎要在原地抓狂了。
“学长我也没有手啊。”
ming也举了举自己双手上满满的两个袋子,kit也才想起来。
“啊啊啊那怎么办!!不行赶紧上去吧!”
kit挎着腿就要往楼上冲,然后被ming挡住了。
“学长等下。”
“干嘛别拦着我。”
ming的脸变的严肃起来,但嘴角却还带着弧线。
“学长真的想擦掉吗?”
就好像半张脸的奶油也不能挡住ming在灯光下显露出的帅气,kit原本瞪着他的眼睛又不由自主的一开了视线。
他干嘛要这样看着我…帅气的令人讨厌。
“废…废话…怎么…”
“没怎么,那我帮学长弄掉好了。”
kit回过视线,ming的眼睛微微的眯着,但仍看着他的眼睛。
然后像慢动作一样脸和奶油都一点一点的靠近他,靠近他…靠近他…
ming靠近着,然后把kit嘴角的奶油一起含进了嘴里。这个动作让他的嘴唇抿过了kit的下唇,甚至kit还能感受到ming的舌尖舔过他的下巴。
这个慢动作其实也只发展了两秒,明明下唇还依旧像被火烫伤一样的灼热,ming却已经恢复了姿势,还是满脸的奶油,笑的灿烂的半死。
“你…你…”
“对不起啦学长,好像脸上的奶油变的更多了。”
kit还没反应过来,但ming脸上的奶油确实又因为刚才的接近更多的粘在了他的脸上。
“你疯了吗?”
kit甚至连发飙的力气都没有,脚都像承受不了现在身体的重量一样发软,浑身发抖。
ming边笑边说,“抹了奶油的kitkat我当然想吃一口,真的好甜啊,甜到腻了。”
一只拖鞋直接甩在了ming的肚子上。
“ming你不要太过分我跟你说!”
kit直接把塑料袋甩在了地上。
“那我说实话!”
“你不要说!你过来让我揍几拳然后把你送去警察局!”
“那我就不说了!反正我已经想清楚了!”
ming吼着快速的跑进了大楼里,kit穿好拖鞋在从新拿起塑料袋。
“草!!”
他的心脏快要爆炸一样的跳动,不得不蹲下身用膝盖顶着胸口试着缓解一些。
“神经病ming…发什么神经…”

END

“yo,我的想开了。”
“什么啊?”
“不如说是我确定了。”
“嗷,那又是什么??”
“你只要同意我就行了,噢对了我跟你说,kit那颗痣真的很甜,我尝到了。

评论(16)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筋肉伯爵 | Powered by LOFTER